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美味>~* 驚喜不足但還是化算的樓上CAFE @ Amour Garden Grill & Bar~*



自從上次光顧了Amour Corner 后
念念不忘
因為價錢真的很便宜
但是質責卻奇高
特別是它的生蠔和西冷扒
我都是一直在回味
從朋友中得知原來同集團的還有一間名叫Amour Garden
心裡想着一定要抽空去試試喔!!!!

所以這天就特別約了朋友到來旺角這裡試試它的姐妹店了~




位置在旺角的關係, 相當就腳便利
另外原來它是一間樓上cafe 來的
所以相對來說人流不算太多
我們約晚上7時到來
都只是有3-4枱客
所以大家可以靜靜地品嚐美食了!!!

看看餐牌后
覺得點這個2人餐較為化算
約二百多元頭盤是3選1
而主菜是4選1
另外亦有甜品
加一后約每人都是百來元
價錢來說公道合理~~



二人餐我們選了餐湯和沙律各一
餐湯是龍蝦湯來
味道有點兒淡口
說實味道不太夠香濃幼滑
給我是很"水水"的感覺
不過作為餐湯, 我都是希望不太杰身和黏口
因為不想喝過湯后就半飽了!



田園沙律就相當不錯
內裡的配件很多
包括粟米, 蕃茄, 生菜等等
材料新鮮脆嫩, 味道不錯
尤其喜歡它們的沙律醬汁
不太酸亦相當美味
是一道不錯的開胃前菜!



小吃方面我點了蜜糖雞翼(4件)
雞翼烘得不太濃口
入口外表卜卜脆
雞肉亦相當嫩滑, 肉汁四溢
兩人瓜分4只真的不太夠呢~



主菜方面由於我們都是黑松露迷
所以二人都同時選來黑松露海蝦意大利飯
上桌是足有8-9只軟瞉海蝦來的呢~
份量十足, 給人感覺豐富~~

另外餐廳亦不吝嗇的用上了很多黑松露來弄
所以這個飯是有濃濃的黑松露香味來!!

米粒顆顆圓潤細緻
外層黏着香滑的醬汁
令到這個飯口感是超級豐富卻不膩口!!!
黑松露絕對能打亮整個意大利飯
相當美味不錯呢~
可是主角- 海蝦卻是不敢恭維
首先它的蝦味不濃
吃下去比較淡口
另外要注意的是它的殼真的超軟!!!
吃下去時很容易秥在喉嚨內
我和朋友就是因此差點哽倒了
大家在脫除 殼子時要份外留神!



 

最后我們點了冰泡沬咖啡作結
這款是特式飲品, 應該要另外收費
大家就要留意一下~~

 冰泡沬咖啡水準之內
為這餐驚喜不足但還是化算的飯餐劃上句號來~


Amour Garden Grill & Bar  
旺角豉油街15號萬利商業大廈4樓 
T: 2626 9855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