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美味> ~ * 質素不錯價錢相宜的西餐廳! @ Tulsi & Wine ~*




早前轉了fitness centre, 因為有時放工后才想去操操
這天做完了gym 后, 友人忽然打來約飯局
心想, 剛跑了幾圈你是想我再添脂嗎?

不過, 朋友也是要見面的~~~
約了她在西營盤的Tulsi & Wine 吃晚飯
因為上次見過一次
過得以半山區來說, 西餐質素相當不錯
而且價錢絕對超值
所以我也就提議今晚來這裡吃飯喔!!!





周日的闗係,客人相對較多
證明我的選擇不錯吧~~
客人多都可以證明質量有保證吧~~

等了一會兒后, 友善的待應就領我們先坐下
送上 暖水后我們先看餐牌~~




周日同樣有晚巿套餐呢~~~
選擇真的很多
意粉, 意大利飯, 薄餅, 螺絲粉, 墨汁面一應俱全
價錢約是百餘元
而且套餐是會跟湯/沙律, 另外還會送上naan 和餐飲
比單點的更超值
相當不錯呢~ 



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 焗龍蝦及龍蝦汁配墨汁面及香煎爐魚配蜆
分別跟了一個例湯和沙律
而餐飲就要了熱咖啡

是日餐湯是薯仔湯
顏色是淡紫色, 相當特別!
湯頭有很重的薯仔味道
不會太杰和太稀
混合了雜菜來弄
用匙子掏上來還有薯粒吃呢~
是一道好味特別的薯仔湯來!    

 

 餐還送了這個naan來~
一人約有二塊呢~~

naan 是印度酥餅
上桌是新鮮即弄, 咬下去相當香脆
有濃濃的牛油香味
面包酥軟綿滑亦很有彈性
我再在上面放上惹味的咖喱汁
更覺滋味無比呢!

 

田園沙律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
但沙律只要是蔬菜新鮮爽脆就己夠了~
沙律菜全都夠爽夠脆
沒有其它配料, 簡單的沾些沙律醬都己很開胃了!

 

 點了這個雞粒串燒~
一串共有二個雞肉
以咖喱汁來弄的雞肉一點都不會辣
外皮香脆, 雞肉卻相當嫩滑
而且一點都
再沾些咖喱汁來吃
不會粗鞋
口感更佳呢~
說實, 這個串燒 比坊間吃的串燒更有水準
推介!





來到主菜部份
我點的是焗龍蝦及龍蝦汁配墨汁面

份量真的不算少
滿滿的一大碟墨魚汁面對於fans的我來說是滿心歡喜呢!
龍蝦是開邊了一半
把內裡的龍蝦肉以芝士和白汁來焗
雖然肉不是太多
但是相當惹味呢~
不費吹灰拿起刀叉就可以把原條龍蝦肉切下
放在口中啖啖肉的吃呢~~



龍蝦肉相當新鮮
口感很彈牙紥實
焗得相當香口美味~
而墨魚汁是以蒜片來弄
一樣相當彈牙
沾滿了龍蝦汁的墨魚面充滿鮮味
而且簡單的一碟就己很飽肚了!~



 香煎爐魚配蜆
爐魚煎得相當香口
特別是那個香口的外皮
真的脆到不能~~~~

爐魚肉質感相當紮實
夾上去不會鬆散
亦充滿魚肉的鮮味
如果再加一碗白飯來吃就好了~~~



蜆肉看來不是配角
每顆都有肥美的蜆肉在內
廚師亦特別以海鮮汁來調味
不過醬汁稍微有點多
吃時要撥開一點呢~
整體感覺鮮甜美味
亦能提升鱸魚的甜味呢~~ 



這餐以一杯香濃的熱咖啡作結
咖啡有濃濃的咖啡香味
香濃幼滑又順喉
為完美的西餐劃上 完美句號~~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