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食>~* 款式多樣的日式放題~@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昨天與老友放工後又在行旺角太子
因為這二個地方實在太好行
太好好東西買了!!!

血拼完後都已8時
可能太盡情的闗係
好友建議去吃日式放題
好吧, 我就是捨命陪君子
盡興而歸吧!!




來到旺角的築地番本
其實這店子是我第一次來到
之前都是去開旺角中心附近的番本
這裡地方相當闊落, 座位都相當舒服
Sofa 位子也有很多呢~





和旺角店一樣
只要光顧放題, 再每位加hkd 50
就可以無限追加這裡7款美食喔~~
計算上來真的相當優惠
我記得之前叫了數隻大生蝦刺身都己回到本了!




好了, 我與朋友狂風掃落葉地叫了好幾款食物

先來點開胃前菜- 白酒蕃茄

這個是超好味, 蕃茄相當清甜
入口很爽口, 好像吃提子那種口感, 又爽又甜又清新
用白酒來佐味但一點都沒有搶走蕃茄的甜味
相反還能突出蕃茄的清新呢~



再來我們點了些壽司 -
香芒黃金大蝦卷 和 築地吞拿魚腩海膽卷

香芒黃金大蝦卷總體不過不失
可能選用的芒果不夠甜, 還有些兒酸
所以有少許失望
不過加些沙律醬都很美味呢~

築地吞拿魚腩海膽卷 相當不錯
海膽鮮甜不腥
再加上大大粒的魚子和吞拿魚腩
魚的鮮味和魚子的咸香混合着
滋味無穹!





接着是刺身環節
隨意的點來三文魚、原隻甜蝦、玉子、白肉蚌等等
刺身整體感覺新鮮
魚肉相當紮實可口
魚生表面呈現光澤感
吃下去很有海鮮的鮮味感覺
相當不錯呢~

 


皇牌特大日本赤蝦刺身
個人極喜愛大大的日本赤蝦
有時蝦頭還藏有惹味的膏呢~
而這裡的赤蝦亦夠大隻
蝦肉甜美結實亦相當彈牙
咬下去不會散開, 亦沒有霉的味道
我們這個是encore 了數次呢~
 


鹽燒靖魚水準之作
魚肉芳香鮮甜
而且外表燒到有點兒焦
就更能散發魚的鮮與味了! 

一口咬下去是脆卜卜呢~
惹味非常, 再以少許魚皮夾着魚肉來吃
可以送掉一整碗白飯來!


日式清酒煮蜆
蜆肉不算少
每顆都是帶有肉而不是空的~
清酒味道不會太濃
以清酒來偎蜆就更能令蜆肉散發芳香味道
吃時夾着酒裡的葸花
倍覺味道濃郁呢~





日本餐廳竟然有自家製鵝肝多士!!!!
實在是太驚喜了吧!!!
多士以 鵝肝醬混以牛油蒜蓉來烤焗
濃濃的 鵝肝鋪在多士上
上桌時剛烤好
吃時記住熨口
是又脆又香又好味呢~



甜品我點了北海道360奶凍來作結
北海道360奶一向綿滑
滲着淡淡的奶香味道
但卻不會酥呢~
而且甜度剛好, 不會太杰太濃味
每一口都直下喉嚨
為這完美的一道放題作結子~


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 2 一樓B室
T: 2336 835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