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美味>~*觀塘工廈的甜美海鮮窩@ 火星料理~*






大家知不知道"火星文"是什麼意思?
聰明的你一定會立即點頭微笑了!
上星期某天, 朋友說帶我去火星
起初我都不知道他話中意思
直至他帶我來到觀塘這裡
我一看到這個廟宇圖案
立即就知道了!!!

原來是指韓國菜喔!!!哈哈~~




火星料理位於觀塘某工廈
地點算是相當好找
一出地鐵一直向前行約5分鐘就來到了!




這天我們選擇晚巿時間來用餐
客人不算太多,不過窩心的友人原來一早訂好位了!!!!

餐廳這裡地方很大, 枱子很多
而且入面更有二間可以容納5-6枱的房間
洗手間也有
再輕入去竟然還附有天台!!
相信可以到這裡吃BBQ呢~~
至於地是用上木地板, 而且相當清潔
給我的印象相當好!
坐得舒服闊落是相當重要的呢~





坐好后, 笑容很甜美的女店員即為我們送上滾熱的香麥茶
甜甜的很有韓國的風味
為趕忙的我們解渴呢~
我真的很想念韓國
希望疫症快快結束吧!!!





與朋友商量一下點什麼菜式好~
因為只是二個小女生
所以都不想點得太多, 吃得太飽
本想分別點上二個套餐來吃
特別想提的是這裡的套餐非常抵吃呢~~
只是80-90元左右
但就可以點牛肋骨湯飯, 另配前菜, 飲品和甜品等等
個人覺得這個價錢以晚巿來說真的相當抵吃!
但由於我看到隔類枱人客點了看來很美味的鍋物
所以我們決定點這個足夠2-3人享用的 雜菜海鮮鍋來分着吃!

鍋子上桌前
店員先送上幾款好味的韓式前菜
個人很喜歡泡菜
可能老闆和廚師都是韓國人的闗係吧
這裡的泡菜很像在韓國吃到的那樣
有微微偏酸的正統味道
另外荳芽和青菜各款味道都不錯
很快被肚餓的二人組掃光光了!~~~



很快地雜菜海鮮鍋上桌了!!!
首先份量真的很大!
大大的鍋子上面滿滿的鋪着新鮮的海鮮
包括大隻的鮮蝦, 青口, 帶子還有鮮墨魚喔!!!
還沒吃就己在狂吞口水了!!


 


看!堆得滿滿的墨魚粒!!
由於原隻放在鍋會非常難切
所以廚師會把鮮墨魚切好小粒粒
再放在鍋子裡約滾它數分鐘就可以吃了!!!
墨魚粒除了份量很多之外
另外就是非常爽脆!!!
吃得出是非常新鮮的貨來!!!!
特別愛吃它的吸盤部份
又爽又鮮甜!



青口亦是非常大隻!!!
朋友說很出乎他意料
因為他吃過坊間的韓式海鮮鍋
真的很少有餐廳會用真心的拿出大大隻新鮮海鮮來做鍋
這裡海鮮鍋份量多之外
用料絕對新鮮美味
他是邊吃邊大讚的呢~~






熟了的青口亦不會縮得太小
內裡己徹底清潔好了
完全無砂無污垢, 可以放心大口放在咀裡~~~

青口味道又鮮甜又美味
肉質結實一點都不韌
就算是群帶那邊都相當彈牙呢!!!
很新鮮可口喔!
就算是不沾任何醬油都能吃出食物的原味來!!
 


大蝦也是驚喜之作!!
鍋子足有4-5隻大蝦
每隻都是爽口彈牙
鮮味十足, 肉質結實不散
就連蝦頭亦有好味的蝦膏呢!!!
只是來這裡吃海鮮湯己是值回票價了~~
另外亦要讚讚海鮮湯頭清甜美味
而且喝后不會口乾狂送水
再加上價錢比起尖沙咀銅鑼灣這些韓式餐廳價錢平一大截
二人份都只是二百來元 (一人只用百多元)
真的想不出什麼原因不再來
下次我要再來試試它的牛肋骨湯飯和水冷面呢~~~



甜品是好味又QQ的雪米糍
吃飽後就很期待下次了!!



火星料理 Mars Menu
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5樓507室 
T: 2562 9322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