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美味> ~* 初嚐香蕉乳酪半熟蛋糕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自從上次試了諾亞的蛋卷後
心裡面就是念念不忘
厚厚的忌廉真是香滑無比!!!
而且疍味又香, 吃下去鬆軟綿滑
一直都想機會去試試它家的半熟蛋糕呢~~~





這天終於有機會了!!
剛好約了老同學到大坑吃飯
看到諾亞原來己在大坑這區"插旗"了
所以急不及待吃過飯后就推門內進了!!!

大坑店比其它店寛闊
客人們可以細意入店選購心水蛋糕
而雪櫃裡都放了各種半熟芝士疍糕和蛋卷
每樣都好吸引
選了一會兒後
是超級香蕉和芝士迷的我
我決定選來香蕉乳酪半熟疍糕~~~



蛋糕其實價錢不算便宜
不過好味道才是重點
點好了后, 店員為我用乾冰包裝好
再細心的放上刀叉紙碟來讓我拿走
單是服務我自己就覺得值得拿高分
開開心心的拿着疍糕回家
巴不得馬上吃掉!




店員說最佳的食用方法
是吃時先放在室温放涼15mins
待當中的芝士變回半熔狀態才可嚐到那個半熟的感覺!

半熟疍糕說實不算太大個
我想把它切成4件, 每人一件剛好~




店子會窩心的放上一套紙碟叉子在疍糕底部
相當不錯的想法
很方便食家能夠隨時享用!


把它切開後,
那股香蕉味和乳酪(芝士)味真的能夠飄出來!!!
芝士在放涼後真的能夠做到流心效果
一口咬下去
就能感到香濃的香蕉蓉混和蛋糕當中
芝士味不會濃到難入口
是相當light 的清新乳酪芳香
那個流心令到口感大大的提升!
微濕潤的感覺令疍糕吃下去不會太乾涸
每口都帶着濃滑的香蕉和 乳酪
令人想一口把它全吞下來呢~

很想再試試它的其它口味
有機會再去先~~~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