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美味> ~* 旺角中的小小甜品店@ joyful~*






星期一那天約了朋友去吃西餐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們當然要話當年灑口水花來聚聚舊喔~~
吃完晚飯后時問尚早
友人提議不如轉戰吃甜品
女生嘛, 甜品就是再飽也要開動第二個胃來載
所以就在旺角行一轉
看到這間叫Joyful的客人也算多
所以就來試試它們的甜品喔~


這裡甜品選擇種類還多
熱賣的窩夫電糕、梳夫厘、各式鮮菓汁也有
價錢方面個人覺得比坊間的甜品店貴了點
不過如果好吃的
個人都不會太介意~


最近店子在做promotion
凡like 它們的fb page, 就會送一球雪糕
有興趣的你可以來試試呢~~


我們點了一個法式焦糖燉疍伴雪糕分着吃~~
甜品上桌時賣相精美
除了用大匙子盛着熱辣辣的梳夫厘外
旁邊放上了雪白的一球雪糕
另外還加了些新鮮的士多啤梨粒粒在內
看來很好吃的樣子
賣相我給一百分!



法式焦糖燉疍剛烘好就上桌
表面是烘得香脆脆的脆片焦點
內裡的疍香四溢
而且疍裡滲有清甜的薑汁味道
很好味呢~
朋友說有點過甜
但個人覺得剛剛好
甜度這回事畢竟都是很個人~~



雪糕質素是水準之內
云喱拿雪糕能夠中和剛才的薑汁味道
軟軟滑滑, 一冷一熱
吃時再伴以新鮮的士多啤梨粒粒
更覺滋味無穹呢~~

 

我點的西瓜汁~
這個我是有所保留
首先價錢較貴, 要36元一杯
喝下去給我的感覺是水水的
明顯不是整杯以菓肉來榨
而且味道偏甜
好像是加了很多糖水下去
感覺有點失望~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