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味>~* 讓人歡欣的曲奇!! @ blesscuit ~



從電視上看到演員陳敏之最近在賣自家的cookies
名字叫blesscuit
說真的, 這款cookies真的是熱爆!
我還記得在剛過去的聖誕節
很多同事和高層都有買這款曲奇送我們
所以我已早早嚐過它的味道了~

曲奇這麼紅當然有它的原因
恁出品人是多美的明星也好
不好吃什麼也是徒然
而這間曲奇餅店是開完一間又一間
所以我就買來一大盒用來孝敬還沒有機會吃過的媽媽了~~



說實, 價錢不是很便宜
但沒所謂啦,好味才是重點呢~
另外, 個人很喜歡它的包裝
除了名字blesscuit (bless 祝福之意, 與biscuit一脈雙承)改得很有心思外
色彩悅目的盒子令人吃也吃得開心呢~



其實店子有很多不同配搭的cookies
個人挑選了這款名為 祝.和諧 HARMONY
內有 9款不同的味道
對於花心的我來說
可以一試過試多款不同的口味
實在非常開心呢~~

Truffle cookies x 5
Orange cookie x 6
Butter cookie x 5
Chocolate cookie x 2
Coffee cookie x 2
Toffee Cookie x 6
Tomato cookie x 5
Mixed seeds cookies x 6
Lemon and Almond cookie x 6
Anchovy cookie x 6



連忙把它開封~~
內裡每一塊都是獨立小包裝
那就不怕吃不完很易受潮了~~~
而且這個方法與人share就最好最衞生了!



我自己試了好幾款
全部都牛油味香濃
一口咬下去, 香脆都不得了!!

這個情迷朱古力曲奇
朱古力味極其香濃
內裡的小小朱古力粒更加增加它的香和甜呢~
再加上新鮮的牛油香味
二口就把它吞下去
再輕輕呷以花茶
是最好的下午茶來呢~ 



飄雪紅桑子曲奇 
內裡藏着很多酸酸甜甜的紅桑子
咬下去又清新又香甜
牛油味相對濃郁
配以微酸的 紅桑子
減低了曲奇餅可能有的油膩感覺!



而且雖然曲奇極其鬆化
但打開包裝紙后卻沒有可惡的餅碎漏出來
每個曲奇都漂漂亮亮的成四方形
咬了一口后, 都能維持形狀
沒有散掉呢~
個人覺得用心製作應記一功!






來到最多人討論又最名貴的金鑽松露曲奇了!
黑松露下料相當多
淡淡的松露己從剪開的包裝紙湧出來了!

一口咬下去,  松露的甘味從牙齒中散出來
after taste很突出, 那股鮮味直達喉嚨呢~~
讓人不捨得大口大口的吃
而是小口小口的慢慢細嚼它的香味來!



 http://blesscuit.com/index.php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