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肌> 我當上了BNT Girls! @ Nature Republic人参蜂王絲柔面霜 (1)~*

最近很開心有幸成為BNT Girls 之一
可以卒先體驗很多韓國美妝護膚品
心情興奮又雀躍呢~~



bnt box 是來自bnt新聞 
它是韓國有名的時尚美容網路媒體
從去年開始,bnt爲了向海外宣傳韓國最新美容護膚趨勢
目前bnt在美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度尼西亞、中國大陸已經有bnt girls了!

而身為bnt girls的一分子
當然是盡我的本份去為大家最新、最快、最好用的韓國美妝護膚產品了~!

這次我共收到了5個好品喔~~~
它們有面霜亦有面膜
我會在一連數天為大家分享每件產品的用後感
大家就要密切留意喔!!  



第一篇happypy 想跟大家分享Nature Republic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呢~
在韓國是大流行呢~
大家記得在明洞的入口處
就是大大間的Nature Republic
對喔, 就是外牆種滿植物很美的那間呢~




這次試上的是它的皇牌產品之一-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ERAM 人参蜂王絲柔面霜

 
大大的綠色盒子很有環保氣息
打開後, 包裝是華貴得亮人呢!!

一個大大的玻璃瓶子
美得就好像一件水晶, 
宛如一件藝術品一樣呢~



內裡盛着矜貴的人参蜂王絲柔面霜
只要扭開玻璃蓋子就可以拿取面霜了~~

窩心的品牌還另外附上一枝匙子給用家
方便把面霜掏來使用
不會弄污手指之餘
亦不會把手指的微菌沾到面霜上
很細心的安排呢~



裡面還細心的有着一個保險蓋子
大家用時只要把它那開
用后蓋上就可以了~~~
它作用是可以隔阻細菌和污塵
不受外內物入侵
那保存期就會相對提高呢~

 


打開蓋子就是一整瓶滿滿的面霜了!!!!
它有着一股很清新的花香味
味道相當討好
相信女孩子必定會很喜歡呢~~

金黃色呈透明啫喱狀
內裡明顯有着很多黃金的小粒子
原來這是人參來的!
其實以啫喱狀的面霜, 巿面上不多見
我起初都以為是面膜來的
但原來不是喔, 相對來說
啫喱狀的面霜含水量亦相當較多
對於我等渴水來說明顯需要適用呢~

 

 也來說說功效吧~
 主要成份是紅參、黃金成分


含有六年根高麗紅參和純度高達99%的黃金

絲質氨基酸等成分
是一款具有保持肌膚水潤光澤
美白除皺功效的高級面霜!
 
所使用的6年高麗紅參,均采自著名的人參產地——豐基
經過加工,進行萃取
為肌膚提供營養物質,煥發活力~

而當中的95%純度的黃金
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使肌膚充滿光澤


蠶絲氨基酸,采自忠北報恩地區珍貴黃金蠶繭
富含人體所需氨基酸成分
可保持肌膚彈性,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具有質地光滑,不黏膩,不刺激的特點~


首次使用,即可使肌膚煥如新生
潤滑光澤的質感讓您的肌膚重回bb 時期呢~

  

 啫喱的質地一向都很親膚
塗在皮膚上相當舒服呢~
而且它是完全沒有刺鼻難聞的人蔘味
清香的花味是我特別鍾愛它的原因之一
非常容易就能在手背上推抺好
而且滲透力度高
一推一抺就能好好被皮膚吸掉
皮膚登時覺得很水潤滋潤
完全沒有丁點油膩感覺
皮膚表面保持清爽
是對肌膚零負担的呢~ 



其實面霜份量就不需太多
只需以幾點份量塗在皮膚上就可以了
面霜上面一樣質感絲滑又舒服
很快地推勻塗好后
皮膚已能散發亮光了~~
之后睡了一覺醒來
肌膚尤如喝了大大杯的水般
質感彈彈的, 膚質亦變柔軟
而且膚色是白淨勻稱了
毛孔亦顯細
之后上妝是更加貼面呢~~


對喝水肌女生而言
每晚開冷氣睡的而且確抽乾了皮膚的水份呢~
我這數天都把它厚厚地塗在面上
充當一下睡眠面膜
大家不要怕它太厚
第二醒來是全被吸掉呢~
面部皮膚更加柔軟細滑
皮膚更加細緻動人
大家不妨試試~~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