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美味> 品嚐最潮、最好味的韓國雪糕! @ Honey Creme~*




上月底剛從韓國回來的我
品嚐了泡菜國最好味的甜品
甜品, 雪糕, 窩夫全都有吃
當然也有吃熱爆的蜂巢雪糕和鯛魚燒!
韓國製的雪糕甜品真的令人讚讚讚!!

可惜新沙士令到我們一眾韓迷要停一下
沒能在短期內再回鄉下
睹物思人, 唯有在香港搜尋好味的韓國雪糕來舒解一下吧~~~



有天偶然與友人往SOHO 吃晚飯
搭電梯時看到這間Honey Creme
其實對它的名字不陌生
因為一早在飲食周刊內看過它的名字了!!

吃過晚飯路過此地
當然要入內看看有沒有韓國的特式雪糕吧!!!

牆上掛着海報
原來這間店子是主打韓國雪糕的
我看到了一樣在韓國熱爆的爆谷雪糕喔!!
因為我也在韓國的咖啡有吃過這款呢~~~

 

看了一會兒后真的心大心細
店員推介了最新的3款味道給我
想也不用想就點了其中2款



我點了鴛鴦波霸
雪糕是以杯子來盛着的
不怕雪糕熔掉滿手都是了~~~
又香又滑的軟雪糕質地柔軟細滑
味道是奶茶和咖啡的混合- 鴛鴦
雪糕吃下去充滿着淡淡的咖啡味和香濃的奶茶味
味道相當清新, 一點都沒有苦澀味道
而且雪糕雖然柔軟
但卻不會立即溶掉
可以用上附着的小匙子來慢慢掏來吃
細意品嚐更覺滋味無穹
尤如在喝着一杯濃滑綿綿的 鴛鴦呢~~~


 
 

當然不能少得鋪在雪糕上滿滿的肥大珍珠吧~~~
這些珍珠比我們平常喝的珍珠奶茶為大
粒粒肥美亦彈性十足
質感彈牙QQ的
把它混在雪糕一起吃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吃后, 濃濃芬芳的仙草在口腔中無限漫延
接着是淡淡的 鴛鴦味道在刺激味蕾
如果有朋友不能喝咖啡奶茶等刺激飲品
建議可以此雪糕代替~~~ 




朋友點了這杯 培根巧克力
朋友啖了一口之后, 露出了一個驚為天人的表情
她說雪糕是又香又綿滑
上面淋上了 雙重朱古力醬
令到味道更豐富美味
而且淋上朱古力醬很快便會乾透
變成了脆脆的朱古力片
吃下去口感脆卜卜
滋味的朱古力佈滿軟滑的雪糕
香甜得令人不能抗拒!!

但當吃過了上面的培根(火腿粒)
你就會露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火腿粒充滿咸香
咸的味道與香甜的雪粒混和在一起
把整個味道都帶來二種交織的感覺
先甜后來再有一股咸香的味道湧出
而且是配合得非常完美
她說會再來Encore和再試其餘的新口味~~~



Honey Creme

銷售點:
銅鑼灣利園山道34號地下
尖沙咀加拿芬道45號地下D1
元朗教育路1號千色廣場地下1號
中環擺花街44-44A號高層地下5A

電話: 3525 1264

http://honeycreme-icecream.com/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