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美味> ~* 來大坑來尋最地道的法式美食! @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家知道大坑在哪裡嗎?
說來可笑, 有朋友約我到大坑飯聚, 
我竟然到了坑口!!!!!

自從那次可笑又可怕的經歷後
我一直留意大坑這地方
原來它是在銅鑼灣毗鄰
交通很方便, 只需 在天后地鐵一出就是了!

 

今天也約了朋友在這裡吃晚飯
因為大坑這裡的食店是愈開愈多
整條街都遍佈各國特式美食
再加上這裡比銅鑼灣寧靜
選擇超多, 是一個很好的用餐地方~
 


與友人四處閒逛了一會兒
就被這間主打法國美食, 名字叫-  The Pudding Nouveau吸引着了!!!

除了因為店子很用心的佈置過
用上了很多可愛的法式裝飾外
我還看到了餐牌上有我在法國吃過的油浸鴨腿配窩夫喔!!!!

你知道嗎?
這道菜在法國是大流行!!!
想起在法國的那段短日子
金錢不多但偶然也可嚐嚐法式美食
真的很掛念法國呢~~

所以想也不想就推門進來了!!!!




坐下后, 看看餐牌, 原來除了招牌油浸鴨腿配窩夫外, 
還有蟹肉釀牛角包呢~~ 



就點這2個主菜吧!!! 

點好了餐后, 友善的店主也詳細的為我們介紹各個菜的特式呢~
很快地油浸鴨腿配窩夫來上來~~~
急不及待的吃一口
鴨腿一點都不會油膩, 真的是一滴油也沒有呢~
炸得金黄香脆, 皮脆肉嫩
重點是它是肶肉, 每口都是啖啖肉
真的很好味呢~






而內裡的鴨肉亦一點都沒有"酥"味
口感就極了嫩滑的雞肉
儳咀的我是忍不住連皮帶肉來吃掉
每一口都充滿着美味的肉汁
而且脂肪亦不多
吃過後完全沒有膩感
大家就不要把"油浸"二字嚇着吧!

值得一讚還有廚師用心的在鴨肶上放了一只半熟的疍
熱熱的超好味道
 把疍弄穿后, 新鮮美味的疍汁流在皮脆熱辣的鴨肶中
登時令到疍香四溢
更加增添了鮮味和口感!! 
吃后令人一再回味!

 
  

至於旁邊的窩夫卻一點都不是配角
窩夫牛油味道極濃滑
剛上桌的就是熱辣可口
吃時可以再淋上附碟的焦糖蜜糖醬
甜甜的更加美味
比外頭的普通蜜糖醬更有一種焦糖的淡淡香味和口感~



朋友也點了這個蟹肉釀牛角包
滿滿的蟹肉絕不欺場
新鮮拆出來的鮮蟹肉混和雜菓沙律
再填滿香脆的牛角包內
中間再夾着脆卜卜的沙律菜 
一口咬下去
牛角包的香味和蟹肉的鮮味在口腔交織着
令人一再回味~~~



店員還告訴我, 牛角包是放涼了都不會淋掉
一樣是鬆化脆卜卜的呢~~
原因原來是餐廳附設面包和雪糕工場
每天都新鮮從廠房直送新鮮的面包和自家製濃滑雪糕來
質素有一定保證 
難怪我們真的把包放涼了
外皮都一樣脆到不能吧~~
 
 

薯條一樣是炸得香香脆脆!!
粗幼度剛好,上面灑滿葸的薯條
更增添薯條的美味
咸度近乎完美, 不會太咸又或不夠味
而且剛炸好就上桌真的想不到任何挑剔的地方來!! 




雜苺奶凍雪糕
個人覺得這裡的甜品如奶凍、飲品(奶昔類)和雪糕是超好吃!!!
底層是以香滑的鮮奶和忌廉造出來
鮮奶味是超級突出, 又香又滑
而中間釀了一層香甜的雜苺
雜苺是時令水菓
所以相當香甜亦一點都不會酸呢~


不過最精彩還是上面的雜苺雪糕
雪糕質地又香又細滑
中間夾着粒粒雜苺粒粒
大大增加了雪糕的口感!
而且雪糕是以雜苺新鮮調製出來
味道一點都不會酸
鮮甜的口感令人不禁細意回味
個人覺得單是這個雪糕球
就己可以令人再三光顧了!!! 


我們也點了熱的泡沬咖啡來完美的一餐
這裡的咖啡一樣很有水準
濃濃的咖啡香味在杯中滲透出來
每口都充滿濃滑的奶沫香味
再加上咖啡粉亦是精選來鍊製的
令我想下個周未就拿起書本
點杯咖啡,來這裡過一個悠閒下午來! 



友人點了iced cappuccino
她說冰了的咖啡都一樣好喝
咖啡味和奶味平均
入口相當順喉
亦不會有苦味和過甜
是一杯不錯的冰飲呢~

下次我會與友人再來這裡試其它法式甜品和咖啡花茶呢~~

  


The Pudding Nouveau 大坑京街17A地下 T: 3585 7325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