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美味> ~ * 周未來一個豐富的brunch 吧! @ Manhattan *~




今天是周六放假日
因要充當速遞要拿東西給姐姐
又剛好到了下班的時間來到觀塘
姐姐為了補償我這好妹妹幫了她大忙
所以就請我來到創紀之城旁邊的這間Manhattan 來共晉午餐~





餐廳環境裝飾得很雅緻
而且地點在商場1樓, 相當寧靜
地方亦相當闊大, 位子很舒服
特別喜歡內裡的落地玻璃窗
暖暖的陽光照射下來
特別讓人感到恬靜, 可以舒舒服服細意品嚐美食~




看過餐牌后, 發覺這裡有brunch 供應
這個brunch 是半自助形式
大家可以選擇自助的salad 和dessert bar無限添食
再加一杯餐飲都是HKD 148 +10%
如果想點多一款主菜Main course
就可以選擇 HKD 188 + 10%這款
主菜有5個選擇提供
侍應推介是日燒烤 (燒西冷扒)
所以我和姐姐都一同選HKD 188 連主菜的這款呢~~





 點好菜后, 可以開動了!!!!
salad 和dessert bar選擇不少, 只是沙律都有7款選擇
除了招牌的凱撒沙律外
這裡還有燒牛肉沙律和雜菜紅腰豆沙律
另外還有螺絲粉沙律
我試了燒牛肉和紅腰豆沙律
燒牛肉切成條狀, 肉質很嫩且不鞋
紅腰豆雜菜沙律都很新鮮脆口
吃後讓人開胃起來!




另外還有印度薄餅提供
外表烤得香脆的薄餅
放久了都一樣香脆
內裡釀滿了新鮮的青豆, 青椒和紅蘿蔔
吃下去口感清新豐富
而且一點都不覺肥膩呢~



雜肉蕃茄PIZZA都相當不錯
芝士味香濃, 餅底很脆有厚度
配料亦夠多
一口咬下去, 內裡的蕃茄煙肉往咀裡送
連着咬不斷的芝士絲
真的叫人欲罷不能呢!



 另外,自助BAR 還有無限供應的
煙鴨胸和煙三文魚這些名貴的菜
煙鴨胸是美味極了
外皮是煄得又香又脆口
旁邊是一小片肥肉
接着是一大塊口感美味的鴨肉
一口咬下去, 三種不同的口感濃濃交織着
鴨肉的芳香再加上口感的豐富肥美
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我是encore了3次
平時煙鴨胸沙律外頭吃只有幾片
而且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在這裡可以開懷的吃個夠呢~~~



 甜品bar 相對來說選擇較少
不過有一些熱門選擇如紐約cheese cake, tiramisu 和檸檬mousse cake
味道全不會過甜
相當可口, 吃過主菜要開動第二個胃來把它們幹掉!



湯品類只有蕃茄雜菜湯
而另外亦有一款中式糖水供應
蕃茄雜菜湯味道不俗
姐說它是較稀一點
但我比較喜款稀一點的湯
太厚的反而容易滯和飽
酸酸甜甜, 清清地開開胃消消滯都不錯~




主菜方面我點了烤牛扒
牛扒吃下去充滿燒烤的香味
質感嫩滑, 仍保留大量肉汁
口感一點都不韌
吃下亦完全沒有渣
份量亦算多, 一碟就有二大塊
旁邊放上薯條和菜
但是我分不清那是椰菜又或娃娃菜
質地較淋身, 賣相亦有點兒破壞
 如果可以換上西蘭花, 個人覺得賣相和口感會更佳呢~
 


最後我點了熱香濃咖啡為餐飲
咖啡香濃幼滑, 味道偏苦一點
但卻能夠消消滯
為這個悠閒的2小時brunch 劃上一個完美句號~~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