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活動> 令人充滿歡笑的眼鏡! @ Happy FramesCo OKIAN 瞳視一家~*


 

這副墨鏡不錯嗎?
對喔,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一來款式很合我的心意
亦非常能緊貼我的面型
二來價錢真的超優惠
只是三百餘元但就相當舒服
三來就是原來在這裡選佩眼鏡
竟然可以幫助公益
到底是哪家店子能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呢~~~



Happypy要大讚的眼鏡店子就是新開張的OKIAN 瞳視一家了!
早二天有幸獲邀出席它家的新店開張日
可以到來看看它們的全新

Happy FramesCo. 各系列太陽眼鏡呢~~


 


店子在長沙灣荔枝角店附近
即在羅氐大廈隔鄰
一出地鐵就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了!


店子以地鋪來說算是不少了
鋪內放開和陳列着不同的平光鏡框和太陽眼鏡
不同款式不同種類都可以找到
另外很多名牌的墨鏡都有
價錢要比坊間的便宜呢~~~


 
 

由於我都想佩副平光鏡
所以也在品牌專區這裡搜索一下
發現很多大牌如Calvin Klein, Chloe, Ray Ban, GA 也有
而且款式很新, 全是今年最新的款式
所以下次如要買平光鏡和新墨鏡
也可以先來這裡看看~~~




Ray Ban 墨鏡真的很酷
價錢不算太貴
我也打算買來作為父親節禮物呢~~



另外, 這個系列的鏡框較為輕薄
戴上后鼻樑無壓力
而且是極堅韌, 亦可以作360 度的彎曲呢!!!!
 
 


款式時尚輕巧
造型亦相當多樣
個人尤其喜愛這款帶少女味道的紐練造型
另外價錢亦很便宜
約三百餘元呢~
所以臨走之前我也一併包起它來~





店子所提供的售后服務不俗
包括2年鏡架保養
另外這裡也有鏡片+鏡加套餐
便宜至HKD 188都有交易!!!


看了一會兒後, 我被眼前這個玩味十足
又充滿時尚品味的太陽鏡所吸引着!~~~~

這個充滿Party feel的系列
Happy FramesCo. 出品的Mini Me 太陽鏡
看後就叫人充滿歡欣的感覺
感覺開心愉快呢! 



'


大家知道嗎?

原來香港是全球微笑指數排尾三的地方><

可能大家都要面對各種生活壓力
碰口碰面都是 缺乏笑容的你與我~~~
其實開心很簡單
小小的一件事, 一個墨鏡
就能夠令人感到絲絲笑意
 
而本地潮流眼鏡品牌Happy FramesCo. 有見及此
特別設計出這個 Mini Me的系列
讓人的面上再綻放笑容
對身邊的事物感到活力和趣味!
 
 


HappyFramesCo. 由數位充滿活力和創意的本地設計師創立
品牌鼓勵人們表現真我
忠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鎖定品牌核心元素為創意、勇敢、趣味及熱情
摒棄固有傳統眼鏡的觀念
設計出一連串圖案及色彩豐富的時尚眼飾!

 


Happy FramesCo.眼鏡圍繞波點、動物紋理、
對比顏色及閃爍效果等不同圖案
運用獨家專利的“High Definition”技術
以平滑鏡面製作出各種花紋及圖案
讓人戴上後就會立即笑容滿面呢~







我也立即試戴了好幾款happy glasses!
個人覺得它的設計很有趣可愛
一系列有十多款
每款都以色彩奪目的豹紋, 幾何等等圖案
而且它相當輕身
戴上去亦佷合我的面型
亦相當輕身不重

另外, 原來happy glasses 眼鏡以“High Definition”技術製作出花紋及圖案
亦有2年原廠保期
質量方面都相當不錯喔!!! 



另外,OKIAN 瞳視一家亦本着持續發展的理念
以闗愛的理念來回饋我們的社會!

OKIAN - 是屋企人的意思~~~

瞳視相信, 以"心意"瞳"分享這信念呢~~

亦透過1+1分享計劃, 凡客人買一副眼鐘, OKIAN 則會於社會上義務提供一次驗眼配鏡服務!

你說, 是否要一起來響應呢~~



OKIAN 瞳視一家
https://www.facebook.com/okianoptical?fref=ts


Happy FramesCo.眼鏡銷售點
地址:香港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Area 1查詢電話:3106 7253
銅鑼灣軒尼斯道500,希慎廣場, 6/F, 620號鋪查詢電話:31067266
官方網址:http://www.faces-fashi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sfashion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