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美味>~ *烤肉和冰品一樣出色的炑八韓燒! ~*


標準韓迷的我, 自從迷上了韓星和韓國美妝品後
就連食也要韓的呢~~~

不論是韓國的醬油蟹、韓燒等等都令我着迷
瘋狂程度更是一星期要吃上2-3次
所以我是積極尋求美味的韓國菜
大家有好提議歡迎和我交流~~~


聴朋友說炑八韓烤很不錯
再加上它分店很多
所以這個星期天就決定到旺角在瓊華中心的分店來試試它家的韓燒呢~~~ 
(想起美味五花腩就要流口水的了.....) 


瓊華中心的食店原來很多
一出電梯後, 就可以看到整層的炑八韓烤!!!!

說實,  炑八地方是超級闊落,內裡位子很多
不論是沙發的4人座
又或一天群朋友的八至十人座
位子都相當足夠~~
而且通道很闊, 空間感很重
入到去都沒有油煙味
通風效果做得挺不錯!!



坐下後, 友善的服務員忙送上餐牌, 開水和幾款小吃
對我來說, 服務相當不錯
因為待慢客人的餐廳實在太多
所以先不說食物, 服務態度我給滿分~~~


小吃方面分別有大大碟的泡菜、海苔, 生菜和酸蘿蔔
份量是超級大碟
而且可以無限量添補
味道方面都水準之內
特別喜歡它的泡菜
不會太酸太辣, 和我在韓國吃到的味道差不多
烤過肉可以把這些配料夾在生菜上吃
別具風味!



還有, 餐廳每枱都會送上一大碗沙律
沙菜菜脆卜卜, 相當爽脆新鮮
再配以蕃茄和美味的沙律汁
是一款相當清新開胃的前菜~~~


研究了餐牌一會後
雖然這裡有二人/四人烤肉套餐
價錢亦比較優惠, 亦能一次過試足餐牌的好幾款招牌肉或海鮮
但由於我們今次是一行三人
而朋友想特別重點來試這裡的烤五花腩和牛肋骨等等
另外亦想試其它熱食和雪冰
所以我們今次會散叫~~~


點了幾款烤肉和熱點后 
服務員立即為我們開動爐具
更在爐邊放上滿滿的芝士粟米
在烤肉后可以沾上這些己經熟透的芝士粟米
讓烤肉更加有芝士香, 更加美味!!!


而圍
爐的另一邊則灑上泡菜疍漿
半熟的疍充滿微辣的泡菜香味
味道不會太淡太咸, 美味!


飲味
方面, 我點了地道的韓國桃汁
香濃芬芳的桃味能夠解除烤肉的肥膩感
下次到韓國時可以大手入貨~~~


先上桌時大大件的鮮五花腩!
大家不要被面上的那大層肥膏嚇怕
其實肥膏烤熟后, 它會收乾而變得脆口非常
口感就好像我們常吃的油渣面
但當然這塊是上乘的豬五花腩肉
肉質更是鮮嫩更有肉味呢~~
特別喜歡它肉邊的脆骨, 卜卜卜很好味~~


烤好后的五花腩皮脆肉嫩
肉香四溢, 再加上那層香口到不得了的肥膏
包點泡菜和生菜來吃
那個豐膄的口感相信很難在其它肉類找到~


這款是牛肋骨肉
我們點了甜味來試(也有辣味可選~)

上桌是超級超級大塊
它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肉類叠在一起
拉扯開來足夠4-5人吃
以二百元來吃到上乘的貴價牛肋骨
抵吃!! (在韓吃牛是相當花費的事情)

 
 

其實餐牌上有多款不同種類的牛肉
不明白的, 餐廳會把肉位指點在牛上, 
讓食客一目了然!!
(原來還有豬的部份,

牛肋骨很快就可以烤熟了
但由於它是有醬料在上面的闗係
比較易燶, 大家烤時可以請教服務員代為幫手~~

烤好的牛肋骨一樣充滿牛的香味
咬下去非常JUICY, 當然要多謝服務員為我們烤得合時
牛肉非常嫩滑, 而且份量很多
足夠我們三個牛王女來吃了!!


也試了豬排骨肉~~
醬料似是多了點, 所以很易烤燶~~~
我是第一次吃豬排骨
甜甜的味道不錯~ 
豬近骨的肉雖較少, 但是卻不會韌
個人很喜歡吃軟骨, 愛放在牙中咬碎它~
所以這款很合我心意

 
 
 


眼闊肚窄的我們, 還點上了一個石頭鍋飯!
石頭飯新鮮滾熱辣地上桌
份量是超多, 材料也豐富
最喜歡上面的半熟疍和鮮牛肉
牛肉薄薄的很滑很淋
半熟疍的疍汁配上海苔和荳牙
再沾些脆香的飯焦來吃
大滿足!

 
女生們大多愛喝湯
所以我們也點了海鮮嫩豆腐湯~~~
很快地一大鍋火紅紅的豆腐湯就上桌了!!!!
熱呼呼的~~~

 
 

貨真價實的海鮮窩湯!!
先不說那些嫩滑得像豆腐花一樣的豆腐
海鮮是足料炮製
大大隻的鮮蝦肉質爽滑彈牙
另外還有尤魚和青口蜆等惹味海鮮
難怪湯頭鮮甜無比
另外它雖是火紅色, 但辣度一般
不會太咸太辣, 再掏些滑不溜口的豆腐來吃
朋友也直呼很好味!!!!


最后我們雖然很飽
但都要了一個雪冰
這款是紅豆綿花冰!

本來點冰時, 我們是不存任何期望
但掏了一口放入口
我們三個女生相視尖叫
真的有重回韓國的感覺
綿花冰真的太好味了!!!


冰是刷得與在韓國冰館吃的一樣幼細
外面鋪上了滿滿的黃豆粉
上面灑點紅豆蓉, 再放上很QQ的小丸子
每一口都是入口即刻溶化
甜豆蓉一點都不甜, 甜度剛好
QQ小丸子我最愛
只可惜份量太少, 不夠分喔
再加上價錢只是HKD 48!!!!
(如果點烤肉套餐只需加HKD 20!!!!)
實在是又平又好味之選
下次我一定會自己一個獨個兒來這裡品嚐滿滿的一個!
嘿!!!!



炑八韓烤
旺角彌敦遁620-628號瓊華中心5樓 
電話:2395 273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