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美味>~* 魚生新鮮不錯的日式放題 @ 大滿喜~*

 

這陣子在外吃太多美食
發覺自己的身型迅即爆脹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上星期在旺角的FITNESS CTR 報了瑜珈班
希望每天持之以恒地動起來, 減減肥呢~~~


做了45 MINS 瑜伽拉筋后
覺得整個人都好像鬆了很多~~~~
見自己的腰好像廋了二吋
最后又經不起朋友的誘惑
放學后到了旺角的大滿喜來吃日式放題! (唉, 又要減肥了)


大滿喜佔地全層, 裝飾都不錯
我最喜歡的沙發位亦有很多!!
原來這裡吃放題有2個時段
在5:30 - 7:30pm 假錢約二百元
比黃金時間的7:30-9:30pm 便宜少許
好吧, 早些吃飯還早可以看場戲
所以就在5:30pm 入座了!!


坐下后可以往自助雪櫃拿飲品
是可以隨便無限制地拿~~
飲品選擇很多, 很多大熱的韓式飲品都有
當然香港的汔水檸檬茶等等等都齊備!

 
 

我試了韓國樂天的芒菓汁, 味道不錯略甜
看到很多人在喝忌廉溝鮮奶
下次我也要試試~~


每枱都會有一本金色的簿子
內裡己把各款食物分類好
包括沙律, 熱食, 刺身, 壽司, 鍋物等等
大家隨意在2小時內任點任食
選擇多的闗係, 每款試少許肚子都試不完豐富的食物~


我們點了各款魚生先!
分別是三文魚, 大蝦, 劍魚腩, 魚拔蚌, 螺肉, 貝柱等等
一大盤以魚生船上桌
未食都己流口水了!!!

魚生全都很新鮮!
色澤很鮮明, 吃下去全都很彈牙
亦完全沒有雪藏味道
而且魚生大多是厚切
口感咬下去更加豐富
個人覺得刺身是回本之作
可以點多些來滿足口腹!


眾多魚生中,我自己較喜愛三文魚和魚拔蚌,
三文魚咬下去充滿魚油香味
色澤鮮橙, 相當新鮮
那股美味的魚油和魚生的鮮味令人禁不住一口一件地吃下去~~

而魚拔蚌是脆卜卜,真的很爽口!
雖然是薄切的闗係
大家亦可以添加多幾回來試真它的美味!!


另外亦有不同款式的土壽司可選擇
隨意點了三文魚腩壽司, 白松露三文魚壽司,
蒲燒鰻魚壽司和北寄貝壽司等等
上桌時大大件, 魚生一樣色澤鮮明
惹人垂涎!


幾款壽司都頗有質量
不會因為是食放題而將貨就假
之前都吃過多間日式放題
有些魚生真的又細件又薄又不新鮮
一口吃下去就知道了
但這裡平心而論魚生不錯
新鮮亦交足功課
不錯~


其中的白松露三文魚壽司我大推介
我是第一次吃白松露
但原來吃下去口感與黑松露沒有分別
一樣是清新的咸香味道
配上新鮮的三文魚來吃
滋味無比!


我也點了幾款烤物來試
這款鹽燒海蝦質素不錯
海蝦是大大隻, 蝦肉又爽又彈牙
而且蝦頭更有美味的蝦膏呢~~

 

也試了脆卜卜的燒雞軟骨
這裡上桌是超快
劃好點菜紙呈上再等約幾分鐘就會送來食物
效率超快!

燒雞軟骨是脆卜卜
入口不會太油膩
很爽很脆香香口口
用來佐酒一流!


蟹肉素翅
這款味道有點怪, 口感很像冰花馬蹄露糖水
但這款是咸味來的
吃下去不怎麼樣
一試無妨~


芝士年糕
自己最喜歡吃QQ的年糕
這款以軟芝士弄的年糕
充滿芝士的美味的感覺
口感不錯~


吃飽后不要忘了有自助雪糕櫃放了滿滿的牛奶公司雪糕
我要了芝麻味
吃飽了坐到7:30PM才走
服務員都沒有催我走喔~~~~

下次有空再來~~


大滿喜日本料理 Daimanki
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8樓
T: 3622 2162 / 3622 2163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