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美味> ~* 再臨美味的窩心CAFE @ Cafe Charm's


 同事又快生日了
再加上在上月我們大家一起出力完成一個Project
所以這天就為她補祝一下生日~~~

我選好了二家店子讓她選擇
她想不用想就選了這間 (她放棄了中餐XD)
看來是咖啡精的她
一定是想試咖啡意粉窩夫吧~~~



來到位於黃埔的CAFE CHARM'S
同樣有很温柔窩心的感覺
因為店子裝修得很有滿滿歐陸小咖啡室的情懷
再加上它的地方很廣闊
讓人可以舒舒服服在這裡呷杯咖啡
悠閒的過一天~~ 


看了餐牌后,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心水意粉
(剛放工從中環來到黃埔實在是超肚餓!)
另外亦各點了一個飲品 (吹水實在極需要飲品~)
再點多一份薯條來分着吃~~~


我的涷泡沬咖啡(caramel)
焦糖咖啡味道有一點苦澀味道
不會如latte 那樣甜美可人
但就是那丁點苦味能夠更能提升咖啡的香與醇!!!
這個咖啡味道是很突出
喝下去很順滑
面層的焦糖奶泡亦很香甜
把它攪伴一下, 就可以讓焦糖中和咖啡的丁點苦澀味
令整體感覺更滑更加咖啡香!

 

同事點的抹茶牛奶
上桌時她是嘩一聲叫了出來
因為熊仔造型嘅拉花實在太好可愛了!!!!

明顯的綠色白色很分明
 看得出廚師拉得很有心機~~
見她看了很久都不捨把它攪拌
還要影很多很多相來相機食先~~哈哈~~

味道方面, 她說很有綠茶嘅甘香
喝得出綠茶底不是便宜貨
但略嫌把奶味蓋着
不過最讚是口感不會太甜
喝了整杯都不會太漏, 亦沒有罪惡怠
怕甜的你可選這個~

 

我們share了一個炸薯條
另外大家可以再加hkd 10 來加芝士!

這個是即炸即上桌
熱辣辣香噴噴, 我們二個立即雙眼放光!!!
炸薯條是粗切, 增加了濃濃的口感到!!
而且它是以二種芝士混合成為topping
加上有少許薯條係配合薯皮
又香口又脆卜卜
我們大家都不理了
肥都照吃如儀!!!!

 

朋友的煙三文魚黑松露野菌意粉!
大大件的三文魚如玫瑰花般上桌
賣相悅目討好
還沒吃己是開心了!!

她說煙三文魚口感不會太咸
而且份量十足呢~
另外意粉又很彈牙不淋
上面灑了很多惹味的 黑松露
每一條意粉都沾滿呢~粉量十足
堆到有如小山一樣
看她吃得很滿足的樣子就知她喜歡了~~

 

我點的煙鴨胸黑松露忌廉意粉
 意粉一樣爽口彈牙
混合黑松露的香氣
更能添增我的食慾!!


足有二大件的煙鴨胸!
有淡淡的炭燒味道
鴨胸口感嫩滑, 一點都不會鞋口
而且它的皮是偏口
再混合帶點0趙頭的膏和嫩肉
一口咬下去, 其味無穹!!!
好味喔!!



這餐飯吃了HKD 343
我想下次該是她為我預祝生日了!!! XD


Cafe Charm's
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鋪
3480 6386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