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美味> ~ * 景觀一流, 食物質素奇高! @ townhouse~*


雖然在中環上班, 但說來慚愧
所認識的餐廳真的
平時與友吃飯clubbing, 首選都是soho
如果想吃經濟一點, 都會去士丹利街那邊小店
今天同事說發掘了一間在soho 腳下的美味西餐廰
價錢一點都不貴
但景觀竟相當開揚
而且食物極其美味
所以在星六回公司開完ot後
就來到這間名叫townhouse的西餐廳來!



餐廳景觀很開揚
坐下來可以看到中區的景色
特別喜歡它大大的穸子
自然又舒服的陽光映照過來
令人心情很平和舒服
能夠開開心心的享受美食~

 

餐牌主打西式fusion小吃和意粉pizza
選擇很多樣化
價錢亦很大眾化
甚至是超出意外的化算
大大碟的軟殼蟹凱撒沙律只買百餘元
以原隻大大的軟殼蟹來說
超級經濟抵食!!!

 

先來個冰涷飲品吧!
我點了refeshing mix and match ice coffee


什麼是mix and match 呢?
原來餐廳是奶茶和咖啡的完美結合
就好像是我們喝開的茶酒一樣
咖啡味道相當突出香濃
再配合奶與茶的香味
份量味道全都控制得相當好
能一次過啖出咖啡的濃郁和奶茶的香滑
味道很好, 心水推介!!! 


前菜我選了hamachi sashimi, green apple wasabi ice, yuzu
吃過這道菜後
真心的說了句: i will be back!

 

三文魚切成薄片
口感新鮮肥美, 魚油的豐膄口感大大增加食慾
而且份量不少, 一碟就有十多件
雖是薄切, 但真的是厚薄有致
三文魚入口即溶, 溶在口裡留有令人回味無穹的甜美魚鮮味道
再配上青蘋菓蓉和芥辣的酸甜清新和刺激感覺
口感和味道各方面都頗為完美
是一款相當不錯和醒胃前菜!!


主菜我點了clams spaghatti, anchovies, chills
這款我覺得味道比較平凡一般
但都能夠保持水準~



意粉很彈牙, 用上很多配料來弄製
包括三文魚碎和葸粒紅椒
味道剛好, 相當入味又不會太咸~ 


 圍在碟邊約有7-8隻蜆
蜆肉粒粒都肥美非常
肉質非常新鮮有彈性
絕對不是死貨
而且醬汁都弄得不錯
能增加海鮮的鮮甜感呢~ 


甜品我點了banana & chocolate crepe, coconut
一向是香蕉的忠實粉絲
這款燒香蕉雪糕班㦸真的很好味
雖然價錢少貴(約百多元)
但就可以試真師傅的心機和廚藝! 

以焦糖來燒弄鮮甜的香蕉
和香蕉切二半后再伴以一整球椰子雪糕
椰子雪糕軟綿細滑
濃濃的椰子香味遍及整個味蕾
吃罷叫人回味無穹呢~~~

總括來說
townhouse這裡景觀一流, 食物質素奇高
再加上某些菜式真的美味又抵食
是很適合想靜靜享受食物和環境的朋友一個很好的選擇!


Townhouse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6號新加州大厦23樓
T: 2344 2366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