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美味>~ * 有live band 的格調西餐廳 @ The Live House ~*


周六放工我最愛約友人來到太子的聯合廣場血拼
自從韓流襲港後
商場引入很多韓服店、美妝店和韓國飾物店
而且款式又新又快
我是每個星期都會去朝聖一下~~

這天又與友血拼后
到附近看看有沒有餐廳吃個簡單晚飯
在商場對面看到這間名叫The Live House的餐廳
有些格調, 而且還有live band
所以就進去用餐喔~~~


餐牌選擇都不少
主打西式美食如牛扒, 黑毛豬,   亦有海鮮意粉pizza
由於只有我和朋友二人
再加上散叫價錢不便宜
(不過這裡也有二人套餐和四人套餐以供選擇, 都頗為化算)
所以也隨便點了2個主食試試它的味道


餐廳情調不錯, 昏暗的燈光可以與友人把酒談心
而且這裡是有live band 的
不過今晚去到就沒有
不知是會是較晚一點又或是某幾日才有呢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向餐廳查詢一下


我們簡單點了二個主菜
第一款是黑松露雜菌意粉
而另外我們也點了夏威夷pizza


餐廳上菜時間不錯
點餐不久很快就送上來
黑松露雜菌意粉賣相不錯
份量還可以, 意粉相當彈牙
而且雜菌很多, 亦有濃濃的鮮蘑味道
特別喜歡它的卡邦呢汁
又香又濃又滑
令到意粉更加好吃
而放在上面 的火箭菜更能增加意粉的清新感覺~


個人覺得這裡的意粉pizza 弄得不錯
夏威夷pizza是薄批來的
餅底相當脆
上面的材料包括厚厚的芝士, 火腿和菠蘿
熱辣辣即叫即焗
新鮮惹味又脆口!


每片pizza撕出來都有美味的芝士絲連着
用上大量芝士焗製
入口美味非常
再配上酸酸甜甜的菠蘿和惹味香口的火腿煙肉粒
更加是滋味無穹!


The Live House
旺角彌敦道731號地庫
T:  2392 1181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