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美味> ~ * 超便宜的用心湯品小店@ 湯品小棧~*


最近朋友買了大角咀海桃灣,
初來埗到的她, 每天都whatspp我
要我陪她吃盡新家附近的美食!!!

我們都是典型ol
平時喜愛湯水的程度難以想像
她早己看中這間名叫"湯品小棧"的小店
說店子主打老火喉炖湯, 小食和炖湯米線等等


這間是小店來的
座位我想約可容納10-12人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地方不太闊落和可能遇上人多要等位~~


坐下后, 就看看餐牌
這裡有多款招牌靚炖湯, 包括牛肝菌, 松茸, 茶樹菇, 黑松露等
其實一坐下就已聞到四周湯香味遍佈整間店子了
不過最讚的是價錢不貴
只喝炖湯最便宜都只是HKD 25!!!!

其實這裡有燉湯套餐和米線套餐
燉湯由HKD 28-49不等
另外可選配一些小吃, 例如燉蘿蔔, 泡椒木耳, 醉雞翼, 鳳爪等等
價錢都是幾元!!!!!
在現金這個高消費的社會裡
幾元一個小吃實在是太超值!!!


我和朋友選了燉湯套餐
另外叫了幾款小吃, 另加紅米飯(HKD 4) 和飲品(HKD 8)
整個套都只是三十多四十元
但已是又健康又超值了!!!!

 

我點了牛肝菌竹笙燉湯
上桌是原盅燉湯, 香濃的燉湯味道不住的飄來
湯的顏色很清, 喝下去湯頭很甜很美味
原朲這裡的燉湯全都是用上新鮮雞只來練製而成
難怪湯味這麼濃郁
和家中媽媽弄的差不多! 


朋友點了黑松露湯
濃濃的黑松露香飄了出來
很美味的樣子!!

她說這湯有很濃的黑松靈味道
湯底很清香
內裡加入一些補身的東西如紅棗等等
令到湯頭更甜更美味!


加HKD 4 可配紅米飯
雖然份量不多, 但以這個價錢來說
茶餐廳要碗白飯都要十塊吧!!
還外加一條青菜, 實在是太抵了!!!

紅米飯不過不失
咬下去不會太咬
飯身亦夠淋, 既健康又美味
青菜脆卜卜, 用它來配湯吃真的很美味!


也點了幾款小吃
包括鹵疍, 牛肝菌牛筋腩和醉雞翼

鹵疍是流心温泉疍來的
內裡的疍汁漏了些出來
配以鹵水汁, 很好味!


牛肝菌牛筋腩
牛筋是超級淋和入味
秘製鹵水汁要記一功!!
牛腩亦夠柔軟不韌
必吃推介!!!


花雕醉雞有淡淡西香
雞肉很嫩滑, 能保留滿滿的肉汁
而且只售HKD 12, 超值(不知說了第幾次XD)
很有水準的一道菜!!


最后當然要加HKD 8 來一杯飲品
我選了紅豆薏仁牛奶
濃濃的奶香滲出了陣陣紅豆香氣
內裡的混合粒粒薏仁, 增加了口感
真的是超滑起好喝
好味!!!

我會再來開飯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