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美味>~* 小店製的用心小曲奇和脆餅~ @ the Bakery 餅家~*


明天是平安夜
大家選好心水禮物給親友未呢?

身為admin 一要員既我
曲奇真是我的首選!!
香水護膚品真的很個人
但唯有是吃進肚的東西
相信大人細路都中意!


今年好友介紹了這個曲奇品牌給我
名字叫the Bakery 餅家
据說曲奇餅又香又脆口
再加上是小店開的, 比坊間的大店更有誠意
所以我都選了幾款送給老闆和朋友~~~



由於我是上星期去買的
臨近聖誕的闗係, 多款曲奇都有可愛的聖誕禮盒裝
只是幾十到百餘元
曲奇有很款口味可選
而且盒子超級可愛
吃完罐子可以收納!



我選了小袋子曲奇給自己
它是伯爵茶曲奇
一袋約有十塊
滿滿的一大袋很滿足!


每片獨立包裝, 不怕其它餅餅受潮~~
餅餅看來很脆, 而且紮實
用手握一下都不易碎
有時就是怕太鬆脆的曲奇呢~


撕開包裝套
淡淡的伯爵茶香不住的飄來.......

曲奇說實很香脆
而且它口感又不會太淋太實
恰到好處!
另外它牛油味不會太濃
伯爵茶和牛油香味平均
中間有點點茶葉更加增加其它香味
我會弄一點茶來送這些曲奇
更加能提升曲奇的美味來!


禮盒裝我選了點黑芝麻脆餅
原來一盒都有廿幾塊
每塊都不會太細
而且全部獨立包裝
感覺同樣衛生, 食用方便! 


整塊餅以原粒黑白芝麻來烤焗而成
陣陣的芝麻香味飄出!!!
這款是脆脆來的
一口咬下去就己是香脆得出奇
雖烤得夠火喉的芝麻但完全沒有燶味
每片都又香又脆
看得出小店的努力和誠意!

我的同事都爭着搶來吃呢~
看來我要再返貨再夠分了~~



the BAKERY餅家
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9A號地舖
T: 2285 992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