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美味> ~* 品嚐心機私房西班牙菜! @ Sabor~*


至親的蜜友生日
當然要花點心思和她慶祝慶祝
但好友是嬌小姐
味道平凡的東西已很難討好她的尖頭呢~ 



在同事上幾經打聴下
找到這間吃西班牙菜的特式樓上私房菜餐廳
名字叫 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
看食評看似不俗
一面倒的好評更教我放心BOOK枱子訂位~~

準時來到餐
說實, 地方比較狹窄
不是坐得很舒服...
不過這裡有二張可以供十多人用餐的枱子
地方小小卻很夠氣氛
如果下次要開酒要開PARTY都可以來這裡狂歡一番~~


其實都沒有怎樣看餐牌
乾脆就跟店子說我是來吃生日飯
着餐廳為我介紹和打點一下~~~

餐廳先為我送上這個 Clams in green sauce
上桌份量都不少
大約有十來隻
蜆子無砂清潔度十足
內裡的汁是用上白酒和魚湯弄成
蜆子味美又鮮甜
吃后可以把內裡的魚湯一併喝掉
魚湯滲入淡淡酒香味
醇醇的把海鮮的鮮味提升到另一層次
是一款很美味又不會滯口的前菜!!!


接着餐廳送上Welcome Snack!
這個是烤得香香的蕃茄肉醉多士
與我們平日吃的烤多士不同
這款入口較濕潤, 
多士上層鋪滿了酸酸甜甜的蕃茄蓉
再配上香口的肉碎
小巧的一件實在叫人着迷!


Garlic shrimp
要上主菜了!!  
這款蒜香蝦真的超級美味!
用上大量蒜頭來爆香蝦隻
大蝦入口夠爽夠彈牙
醬汁是用上大蒜和橄欖油
再調以辣椒來弄
口感是香味四射又不會太辣卻是惹味非常
一個小窩子大約有6-7隻大蝦
份量不少又極盡惹味之能事!


Mushroom soup
湯品我選了蘑菇湯
蘑菇湯口感十分豐厚
湯面上浮了一層菇香油
又濃又滑的奶泡令到湯的口感又再豐富一點!!

蘑菇湯入口綿滑 
以新鮮的 蘑菇磨碎而弄成的湯
充滿濃的蘑菇和忌廉香味
喝後令到齒頰留香!



細心的餐廳在中間會送上很酸的雜苺雪芭
來讓你清清味蕾
得以再繼續享受餘下菜式~~~
雜苺雪芭 -我只以一個"酸"字來形容
略略試了點就繼續吃吧~~



這個是我特別要求餐廳安排的Suckling pig西班牙烤乳豬
與我們平時吃開的燒乳豬不同
這款肉質是極為嫩滑!!
外皮則烤得脆脆的
而中間的那層油花極為美味
一口咬下去, 皮脆肉嫩再加上有大量的肉汁在內
真的非常美味
是這裡不得不試的一款名菜!


 差不多到尾聲又是甜品時間..
我點了這個 Tiramisu foam with home-made mix-berries ice-cream

 

Tiramisu 有濃濃的咖啡味道
入口濕潤細滑, 口感一流
而旁邊的home-made mix-berries ice-cream則比較酸了點
帶有濃濃雜苺的清香味道
入面亦有粒粒很有0趙頭的雜苺
是一款相當軟滑的手工雪糕
而微酸的雜苺味道亦能中香Tiramisu的甜度
甜酸有致, 味道出奇地夾呢~~



Sabor Spanish Touch Private Kitchen
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6樓601室
T: 2481 8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