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美肌> ~* Missha 要回來了! @ 節日限定MISSHA 完美B.B. 乳霜節日套裝~*




Ho…Ho…Ho…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還有剩下不到三星期就是聖誕了!!!
大家想好送什麼給朋友沒?
隨了送禮物顯心意外
節日妝容真的不能少...

最近發現了在香港消失的MISSHA 又再出現了
這實在是我們美妝迷的一個大喜訊!
MISSHA 是BB CREAM的元祖
BB CREAM 分門別類, 什麼功能的也有
我真的以為我們只可在韓國相見..
現在它又重來香港
粉絲們要密切留意喲!!!



 有了這個節日BB Cream set, 就可以過一個無瑕亮肌的聖誕了!!

這個套裝包括


-MISSHA M 妝前護膚B.B乳霜40ml一支

-MISSHA M 完美亮白抗皺B.B 乳霜 SPF42/PA+++(No.21/明亮) 50ml 一支
-MISSHA M 完美亮白抗皺B.B 乳霜 SPF42/PA+++(No.21/自然) 10 ml 一支

亮點是打造「持久貼服、透薄自然」的底妝!!!!



聖誕節要添點紅色才是喜慶吧~~
這個紅色就是看着都已很開心了~~~
而且這set 包一枝妝前底霜和二枝bb cream (一大一小合共60ml)
還要有節日驚喜價 (零售價: $326 節日限定價: $260)
不現在入貨還待何時?


大家都知道bb cream 的function喔~~

BB Cream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營造裸妝的效果,在修飾肌膚之餘同時護膚
由於BB 霜已經同時具備隔離和潤色的功效,可以代替隔離霜和粉底兩個步驟

上妝更加方便快捷!!

 

(資料摘自cosmopolitan) 
 
 

我們從底妝說起吧~~

【妝前護膚乳霜】能加強使用B.B.乳霜的效果
粉紅色的珍珠提能提亮你的膚色
甘露和橄欖油成分讓你保持肌膚柔軟、滋潤
亦有抗皺及減淡色斑功效



瓶咀是超級user friendly!
只要輕輕擠擠身子
bb cream 就會從咀子唧出來
乾淨衛生又方便!



妝前護膚乳霜是純白色的乳霜性地
含水量極高, 性地柔和細滑
延伸力極好, 輕輕用小指一推
就能完全推好
迅即與肌膚柔和地融和在一起
有少量提亮膚色的效果
不油不膩, 效果細緻光潔無瑕
令到肌膚立即變得水潤輕盈!




塗上少量就能夠足夠全面用了!!!
親膚性極高, 相當舒服喔!!!
只要用手指推勻好
面色就微微均勻和亮白!!
而且它質地水潤透薄
亦沒有油笠笠情況出現
是一枝相當不錯的補水妝前打底霜~~~

 


打好了底, 就要上BB Cream了!!

【完美亮白抗皺B.B 乳霜】能舒緩肌膚、令肌膚再生
減淡色斑,避免形成皺紋,同時防曬
透薄的粉底容易推開,締造亮白完美自然的底妝!



咀頭與剛才的妝前護膚乳霜一樣
採用泵咀包裝
份量容易控制亦免除細菌在內滋生
快捷方便又易帶上街!!






BB Cream 顏色是呈微灰色
質地滋潤滑身, 不算濃稠
延伸力度很好, 用上小指都能推勻得好
柔軟細滑如雪糕一樣輕柔~



推好後顏色不會變死灰死白
會融和為自然膚色呢~
顏色非常自然亦貼近東方女生的白晢膚色
而且滋潤度高, 很貼膚亦不會起裂紋乾紋
遮瑕度都不錯, 手部的毛孔都大大的被蓋上了
沒有太多瑕疵的女生可以就這樣塗上輕薄透氣的BB Cream就上街好了!



最近我的皮膚有點乾燥
大抵就是寒冷氣温令我肌膚嚴重缺水><
現在我會以以妝前護膚乳霜 來為皮膚補好水
再用上這枝完美亮白抗皺B.B 乳霜 來為我調好膚色
雖然我沒有什麼皺紋, 但乾紋就有不少
由於它的滋潤度很高
而且塗後能夠有打亮膚色的效果
只需少許就可以令我的肌膚回復光澤感覺
而且持久度高, 不易脫落呢~
我會再塗些蜜粉在上面定妝
妝容都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喲~~








大家不妨試試~~~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