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美味>~* 北角的西餐廳, 價位不高品質不錯 @ Bellini~*


昨天是冬至, 俗語說" 冬至大過年"
可算而知冬至的重要性!

不過雖然做冬, 但不想年老的雙親為我們張羅
所以都是選擇出去食^^

今次選址北角的Bellini
因為我正正想去對面的adidas 和nike outlet買運動裝做運動
所以就順便去吃飯做節喔~~


8點後人不算太多,很多都是一雙一對情侶
坐下后, 親切的侍應送來温水和menu~~

這天亦有套餐可點喔!!
跟餐湯, 沙律, 主菜, 甜品和飲品
意粉套裝約百來元, 非常合理~~~
如點安格斯牛扒就可能貴些
大約是二百來元左右~~~

我和媽媽各點了一個套餐
媽點了牛扒而我就點了蕃茄


想不到附餐的沙律有大蝦喔!!!
蝦的Size還真大, 而且肉質又爽又甜
以美味的olive oil 來調味
入口多一點清香
配以爽脆的沙律菜來吃
一道很開胃的前菜!!!


湯是忌廉蘑菇湯
入口不會太濃稠"漿"着口腔
淡淡的 蘑菇清香氣息不住的飄來
喝下去很順喉
而且不會太飽
不錯的餐湯! 


附湯送來提子面包一片
沾以牛油來吃,加倍美味!


我點了炭燒美國頂級安格斯肉眼扒配蘑菇燒汁
要了7成熟的肉質不會太"鞋"
牛扒份量算不錯, 大大的一塊
配以新鮮的西蘭花和薯仔
以hkd 218來說, 都算抵吃~

 

牛扒以炭燒的方式來弄
入口有陣陣惹味的炭燒香味
肉質頗嫩滑, 而且有盈盈肉汁在內
牛扒圍邊有些燒焦了的筋位
相當好0趙頭, 亦增加了口感
不錯! 


媽媽點了蕃茄醬蜆肉墨魚汁意粉
我稍嫌 下的蕃茄醬濃了點
這款醬料太多, 入口濃稠
對不太熱愛蕃茄的我
吃來有點滯口~

不過墨魚汁意粉夠彈牙
蜆肉無砂不腥
亦為它加添不少分數!


隨餐送上疍糕
這款是檸檬cheese cake
入口清新甜美, 不會太漏
少少的一件剛好滿足我的甜牙!


另外亦在餐派上點了Tiramisu
這款口感很濕潤細滑
朱古力和芝士味道很中和亦很配合
餅底做得夠鬆化
而且甜度適中
不太愛甜的媽亦大讚好味喜歡!


Bellini
北角和富道6C號嘉洋大廈地下A舖 T: 2806 0869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