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美味> ~* 很"韓"的咖啡小店@ Beans~*


昨天由於要到荃灣大會堂看畫劇
完場時我和友人都想找一間CAFE 休息一下
晚上女生們又不想吃得太飽
在海霸街走着走着, 看到這間名叫BEANS 的小Cafe裝修得很別緻
亦相當富韓風
看看餐牌, 內裡的食物亦很對口胃
於是便入來用餐了~~


星期一的闗係, 人不算很多
在外面等一會兒就可以入坐
原來beans這裡有二個鋪位
全玻璃窗空間感不錯
服務員笑容滿面的領我們進內了~~~


餐牌選擇相當多
想不到小小的cafe 還挺能做出這許多的食物
甜品, 主菜 (意粉,pizza, all day breakfast), 各類咖啡花茶, 窩夫夾餅多士應有盡有
不過最值得讚的是它是免收加一!!!!!
另外如果題上餐牌上的主菜
就會附上杯免費熱/冷飲品包括檸蜜, 黑糖薑母和美式咖啡
以晚餐來說絕對是經濟之選!!!


兩個女生商量了一會兒后
決定各自點上一個主菜( 全日早餐和巴拿馬火腿寬條面)
飲品方面朋友點了附餐不另收費的老糖薑母茶
而我則點了Rose Latte (跟餐收正價(hkd 35)減收8元
另外還點了一客單雞蜜糖雞翼和綠茶雪糕多士~


單是all day breakfast這裡的選擇己有幾款~
我點了deluxe 豪華全日早餐
接近過百的價錢但我覺得很值得喔~~~
滿滿的食物放在碟上, 未食就覺得很幸福!!

內有bagels, 蕃茄, 蘑菇, 煙肉, 蘑菇炒疍, 煙三文魚, 英式腸仔, 茄汁豆等
熱烘烘的上碟,令人胃口大開!

 

配料全都很新鮮,再加上香味四溢
實在叫人口水直流!!

蕃茄用上汁多豐厚的肉茄
上面用少量黑椒來烤過
微辣的口感絕對能刺激味蕾!
腸仔亦很惹味, 炒疍很香很滑
幾款不同的菇菇營造不同層次的香味和口感!
不過最讚的就是它家的bagel
咬下去柔軟適中, 內裡有陣陣麥香味
比坊間的更好吃
再沾些cream cheese, 實在想一吃再吃!!


朋友點的巴拿馬火腿寬條面
賣相很美很清新, 整個構圖都令人歡愉!
特別喜歡把parma ham 放在 寬條面上面

寬條面以橄欖油來弄,所以特別入味又夠香呢~
菇菇夠軟淋又充滿香味
吃時再夾些惹味的風乾火腿
又好味又飽肚!


小吃點了一客單骨蜜糖雞翼
這款是我心水推介!
蜜糖夠甜蜜又美味
帶甜的感覺在冬天吃就相當滋味
單骨雞翼比平時吃的雙骨更容易吃
淡淡肉的脾位令我們一隻接一隻不能停下來
好吃極了!!


隨主菜來了個黑糖薑母茶
薑母味恰到好處, 不會太辣灼滾喉嚨~
甜味適中, 喝后整個身子立即温和了!


Rose Latte 拉花真的花極了!!!
latte上面鋪了些又香又美的玫瑰花瓣
喝時先嗅嗅玫瑰花香
能夠舒緩緊張神經~

latte 奶滑咖啡味濃
不需要另外再加糖
只要順着泡沬喝下去就可以了
玫瑰的柔和花香味令到人心情大好
太喜歡這個味道了~ 


好味道~!


雖然已很飽了~~但真的想試試這裡的甜點
點了一客抺茶多士配綠茶雪糕
抺茶控表示期待! 


綠茶雪糕又軟又滑
入口全沒有苦澀味, 回甘味強
比坊間的名牌抺茶雪糕更得我喜愛~~~
抺茶多士是第一次試
灑上錬奶的多士非常脆口
抺茶味不濃, 微甜的味道相當不錯
再加上多士是厚身的
與友人分着吃很開心!




荳子 Beans
荃灣海壩街99號地下 
T: 2205 1911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