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美味>~* 窩夫與熱朱古力的完美配搭! @ Green Waffle Diner ~*


今日與友去了化妝班玩
完課後大家都心思思想吃些light的東西
鎖定好目標是waffles後
就即上中環的山路出發!!



我們選了Green Waffle Diner
原來除了是從外看進去
客人好像很多, 環境都好像很好hea的樣子~~
很有歐陸風呢~
還有就是外面滿滿的媒體報導
最終做就了我們來這裡一試它的窩夫和咖啡~~


Katherine's breakfast
材料有一碗滿滿的新鮮生菓 (包括有士多啤梨, 藍苺, 青蘋菓, 芒菓, 香蕉)
配以純乳酪, 蜜糖和瞉物
另外還有半件waffles 呢~~

生菓是新鮮得無可挑剔
芒菓很甜, 但是士多啤梨有點兒酸
 瞉物是口感較粗的那種
入口有點口感
再加上乳酪沒有難聞氣味
整碗吃下令人覺得身體吸收了很多維他命
非常健康呢~~


waffles 上桌時真的不夠熱><
這要扣點分數~~~

口感方面, 它與我們吃開的waffles有些不同
這款似是用上較粗的麵粉來製成
入口有粒粒粗糙口感
充滿柔和的香味!

 

吃時可以伴以HP 汁
它的味道似糖漿般
倒在WAFFLES 上再伴以牛油就非常好吃了!!!


飲品方面,原來餐廳剛推了幾款冬日飲品
我就選了Hazelnut hot chocolate!




飲品賣相相當精緻
我特別喜歡上面的粒粒綿花糖粒
微甜的感覺更加冬日!!

朱古力味相當香濃
甜味適中, 不愛甜的我覺得好喝極了!!!
上面噴了少許鮮忌廉
再灑點自家餐廳炒出來的roasted peanut
把所有材料放在口中再細呷一口熱古力
果然把室外所有的寒氣都驅走了!!!


Green Waffle Diner
中環嘉咸街35-39號嘉豪大廈地舖 
T: 2887 9991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