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保健> ~* 補充身體所需元素@ Wonkiso FAMILY STAR 營養補充劑~*

上篇談到happypy在進食了些膠原疍白
來補充肌膚的膠原疍白
因為皮膚開始變得鬆泡泡
可能是遺傳又或地心吸力吧~~~
所以除了用上緊緻皮膚的美容儀外
我都有服用膠原疍白來補充皮膚彈性~~


除了膠原疍白外, 我還試了Wonkiso   Family star
它能有效緩解因不規律飲食和食用油膩食物而引起的腸胃問題
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還能保護細胞
延緩老化速度呢~~

Wonkiso FAMILY STAR是一種天然幹燥酵母營養劑
能保護人體內的細胞,促進骨骼的生長發育
此外,含有易被人體消化的營養成分,有助於護膚養顏~

真的一家大細都需要!


含有礦物質,蛋白質,鈣質等成分的天然乾燥酵母加入鋅
錳等元素製成 可以提高免疫機 

亦能保護細胞,對骨骼成長也有很大的幫助 含有維他命B1B2B6 
維他命D,葉酸,維生素B5泛酸等成分~

只要一天吃兩粒就可補充不足的營養成分~~

特別適用維他命及礦物質不足的人群
需要均衡營養的人群,需要提高免疫力的人群
不規律生活習慣導致健康存在隱患的人群
骨質疏鬆人群,希望充滿活力的朋友
需要豐富營養的生長期兒童及青少年~~~


以口服營養補充來說, 我自己都會嚴選
始紹是吃下肚的東東
小心點才好~ 
在網路上看到這牌原來在韓國都相當出名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扭開蓋子, 就可以看到錫紙密封着口子
證明是全新未開封
用家用得放心~~

Wonkiso FAMILY STAR 包裝似小葯餅來的
size不算小喲~~~
要小心一點吞服才成~~~
一天吃二次, 每次一粒就可以補充維他命B1B2B6,維他命D,葉酸,維生素B5泛酸等成分
對我們這些偏食又長期外吃的女生來說
實在有必要補充營養!

吃了一段時間
身體的面色是轉好了~~~
而且傷風次數轉少
尤其是最近的冷天氣~~
我想是自身抵抗力變好了些
病菌才不容易入侵
所以大家都要攝取足夠的營養
再勤運動才可有強健身體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