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美味>~* 來番本吃新推出的蒸汽海鮮火窩~*



上次去過番本食日式放題後
都有一段時間冇上去了~~~
看到飲食雜誌說它推出了蒸汽海鮮火窩
所以就扯着我老媽陪我來試試~~~~~

 

位於旺角的番本地點是超方便
基本上在旺角中心出口一出過對面馬路就是了
上次與朋友們一完飯局即可四散
旺角就算玩夜了都有小巴回家
所以一向是飯局的熱門首選~~

上到去,真的是出乎意外的人山人海
可以用座無虛設形容
爆場情度十粒星~
幸好我預先訂了枱
稍等一下就可入座~~



今次來的主要是蒸汽海鮮火窩
除了此外我們也要了任食放題
一大本厚厚的放題紙是任點任吃
刺身魚生壽司熱食冷食前菜甜品任君選擇
相當豐富 
加HKD 88還可以升級
任點任食6款星級美食
我早已對那大大的虎蝦流口水了~~~

星級版可選極級天笪紅蝦刺身, 池魚王刺身, 銅魚腩刺身等等
不過因為要留肚吃火煱
我只試了紅蝦刺身和帶子刺身
紅蝦大大隻, 肉又爽又彈牙
而且蝦頭入面滿是甜美的蝦膏!!
真的很好味
我已encore了幾次, 足可回本~~~




點好了餐紙後, 服務員迅即set 好火爐
另外亦在上面放了爐子和竹蓋子
竹蓋子是有趣的三角塔
好像一頂帽子呢~~~

 

店員送上這張圖解指示點
大抵是在鍋子裡放上自己喜愛的食物如海鮮, 肉類和蔬菜
每款食物所需時間都不同
如海鮮大約需時4-5分鐘
而肉類則時間要長一點才會熟
不過餐廳不會提供計時器
大家要自己計好時間開蓋喔~~~ 

 

揭開竹蓋就見到鍋子
鍋子上面有些小洞
憑藉蒸氣的熱力把食物蒸熟
而之後的水和精華會在小洞中向下流
而餐廳亦預早放上了米
待吃完所有的食物後
可請店員把這個蓋子揭起
當中的米就會混合精華水煮成粥呢~~
店員說由米成粥約需時80分鐘~ 

 

第一輪我們先放上海鮮來蒸
因為海鮮蒸的時間較短
可以快些吃到呢~~
全放上去蓋上蓋子就可以了! 

 

貝類海鮮選擇都蠻多
生蠔, 扇貝, 蛤蜊全都齊全!
生蠔size不算少,熟後充滿蠔的鮮香味
而且肉質creamy, 吃後有滿滿豐膄的蠔香味!

 

扇貝則是大size,
咬下去有很粉嫩的感覺
群邊亦夠脆口, 不過注意不要蒸過長時間
否則海鮮會過老而影响口感~~~



蜆子鮮甜得沒話說
完全無砂的感覺超好!!
入口爽甜又夠嫩滑
就連內裡的汁都是清甜的
我最喜歡這個了!!! 



海鮮亦是非常新鮮!!!
份量是偏向中大SIZE
很易熟掉而且肉質又爽甜又夠彈
蝦頭亦有很香的膏呢~~
YUMMY!



最後也點了些雞肉和蔬菜~
肉類要花多點時間蒸熟
雞肉肉質很嫩滑
口感好像我們在酒樓吃的滑雞飯般又滑又甜
不過我是把金菇連同雞肉一起放
所以金菇最後有點過老><
入口很韌喔~~~ 


 

吃完所有食物後
也是時候吃粥了~~~
打開鍋子就見滿滿的一鍋綿滑海鮮雞粥~~~
不過坦白說, 不知是否我放了很多食物去蒸
過多精華汁吸收情況下
這個粥味道太濃太咸><
所以我只品嚐了幾口就放棄了~
可惜喔~
它可是很香的~

 

這個任食放題時間約是2小時
吃完火鍋都差不多用了個半小時
差不多時間侍應會問你Take last order
我們也盡最後努力點了一round 刺身
刺身這裡是合格有餘的水平
三文魚, 帶子, 甜蝦各樣都在水準內
鮮甜脆口, 個人覺得以任食放題的標準來看就己是蠻不錯~


 

也點了炸蕃薯和天婦羅茄子等~~
炸蕃薯很清甜很好味
是我的必吃推介~~
天婦羅茄子炸漿不太厚
茄子都很香脆爽甜
入口也不會太油膩
感覺不錯~~


番本日式放題 Banmoto Japanese All You Can Eat Restaurant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3樓全層 T: 3543 1109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