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美味>~* 充滿幸福感覺的美味的盛宴 @ 陶源酒家~*


今天放工後和媽媽爸爸一起去晚飯, 因為自在尖沙咀,
食店都很有很多~ 媽媽說今天工作辛苦
所以要吃好一些!

 

在尖東走着走着, 發覺原來有陶源酒家!
媽媽一向很喜歡這個集團的茶樓, 所以我們就入去找位食飯~
坐下後, 發覺他們正在做黑松露皇牌南非鮑魚餐
價錢雖然有點少貴, 不過菜式多樣化, 而且現在還有八折
原價750,  現在只是每位568, 都還可以吧~

 

菜式上共有七款 分別有
滬江素鵝.冰燒三層肉
黑松露高湯金勾翅
古法扣南非5頭鮑魚拌玉掌
魚子醬蛋白蝦球
秘製小欖乳鴿
響螺盞泡田園蔬
頁貢品葛仙米杏仁茶
另外套餐還包括每人一位法國紅酒或鮮橙汁一杯
坦白說, 份量相當多, 吃飽後我都坐了一陣子才能消飽~


總體來說, 我覺得質素非常之不錯!! 全都好好好味!
滬江素鵝.冰燒三層肉
燒肉真的很脆口!細細件好容易食! 素鵝都炸得好脆, 層塊充滿口感!

 

黑松露高湯金勾翅
無得輸! 湯底很鮮味, 金勾翅不惜工本, 份量夠多, 入口充滿口感, 我相信是我吃過最好的翅!


古法扣南非5頭鮑魚拌玉掌
鮑魚大大隻, 以鮑汁來炆, 入味又充滿口感, 啖啖肉好回味! 玉掌都軟綿綿, 膠原疍白豐富, 女士多吃有益!


魚子醬蛋白蝦球
蛋白蝦球的蛋白相當之多, 蝦球亦很爽脆, 魚子醬的濃和鮮絕對是神來之筆, 整體感覺超滿意!


秘製小欖乳鴿
肉又嫩又多汁, 雖然我不是太愛吃乳鴿, 但肉味鮮香, 皮都烤得脆口~

 

響螺盞泡田園蔬 -  響螺雖是薄切, 但入口好爽!!! 田園蔬選來青脆的豆苖, 嫩嫩無渣, 再加上鮮味的清湯底, 感覺清新不漏~


貢品葛仙米杏仁茶
令我不得不讚的是甜, 貢品葛仙米杏仁茶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杏仁湯充滿濃濃的杏汁味, 入面有粒粒貢品葛仙米, Q!
輔以杏仁茶相當好喝呢~雖然很飽但還是全把它們吃下!!

整個套餐我覺得質素很高, 食物又矜貴, 份量又不手軟, 全都好好吃!
雖然連加一每位約600, 但是我真心覺得物超所值
所以我應該會下個月再和朋友再嚟食飯!


陶源酒家
23660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