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美味>~* 再訪HeSheEat。一樣水準之上~*

 
 

好姊妹日前失戀, 真的好唔開心, 所以在上星期我特意帶了她去一間甜品店
名字叫HeSheEat~
其實我一向是這間店的常客,
因為甜品真的很美味, 而且亦有多款西餐供應,
不用吃完甜品再找飯意粉醫肚
所以這天特意帶她前來吃個晚飯甜品,
也和她開解心事, 開心過一個晚上


 



我們點了兩款小吃, 分別是炸雞翼韓式辛辣醬
而第二款是炸蘑菇釀雞肉
而主菜方面 我們亦點了兩款 - 墨魚汁魷魚扁意粉和春雞黑松露意大利飯
飲品方面點了拖肥咖啡沙冰和香蕉拖肥奶昔

 
小吃兩款都不錯, 個人喜歡雞翼多點,  
沾上微辣的辛辣醬, 口感有點似麥當勞的shake shake
皮真的很脆, 所以我和老友都連皮吃了! (太邪惡)
而入面的雞肉真的又嫩滑又多汁, 吃個不停!

而炸蘑菇釀雞肉, 反而沒有什麼特色
因為比較淡口, 而且蘑菇口感比較淡和爽口
 和剛才的炸雞翼, 真的有點比下去, 是口感很清淡的菜~


至於主食方面,  朋友的墨魚汁魷魚扁意粉我之前都吃過
微辣的辣汁能刺激胃口. 意粉本身就已經很彈很好吃
 灑上微辣的墨魚汁, 就更多添了一點香口和惹味感
雖然吃後咀巴變了黑漆漆(哈哈)
但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我也感到安慰~


 
而我的春雞黑松露意大利飯 真是無懈可擊!
原隻肥嘟嘟的春雞, 在濕潤的黑松露飯上
實在誰也沒嬴誰!
春雞皮很脆, 肉質鮮嫩充滿雞味, 真的很好吃!!!!
加入少少黑松露再混在飯粒上, 就更惹味更香口了!

 
飲品方面, 兩款都是致肥佳品!
朋友的香蕉拖肥奶昔, 陣陣香蕉味甜入心, 奶昔入口又滑又香濃, 甜度適中, 她說好好味呢~
而我的拖肥咖啡沙冰都好味喔!!! 拖肥味不濃, 不過啖淡咖啡味還是喝得出來, 沙冰夠細緻, 甜度適中, 入口不太滯口, yum!~
希望下次和朋友再來
是開心的分享她的新戀情吧!


HeSheEat
557130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