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美味>~ * 很好味又抵食的@ 馬辣台式鴛鴦火鍋~*


上星期和媽媽專程去荃灣, 為的不是吃米線,而是吃同事們推介的麻辣火鍋~
同事們總是說馬辣這裏的火鍋湯底很好味,
很有台灣的水準!再加上價錢不貴, 只是150/,
而且是任食兩小時!!! 真的很吸引!
所以我專程放工入荃灣呢~

 
來到馬辣這裡,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建議有心來的朋友,要早些來呀!!!
不過我們也很快被安排入座, 入座後會見到食物的選擇真的非常之多!!
圍繞會場一周, 就已發覺食物選擇多達幾十款了!!!
真的不知從哪兒吃才好呢~
另外還有冷熱甜品多款雪糕雪條亦有很多款
飲品亦有很多, 我看到飲品櫃內有高價的SOMBERBY!
另外除了樽裝罐裝飲品外, 還有自助飲品BAR 包括凍檸檬茶、夏枯草等等~~


食物方面真的很多, 凍肉櫃擺放不同涷肉外, 還可以在任食紙上點新鮮的肉類如牛肉豬肉!
另外, 亦有師夫現場即場製作所以幾款不同的餃子, 真的讓人很有驚喜呢!

 

湯底方面, 每枱可以選擇兩款不同的湯底, 包括台式麻辣鍋、胡椒豬肚酸菜白肉鍋等等
我們點了一邊是胡椒豬肚湯, 而另外一邊是杏汁蜂巢豆腐鍋
湯底幾清甜, 內裡有很多配料, 豬肚和蜂巢豆腐份量很夠多!



 
 
 



 
 

剛才提到可以從餐點紙中任選幾款不同的牛肉和豬肉
由於是任點任吃的闗係, 所以是非常超值!
它們包括美國頂級牛梅花、無骨牛小排、安格斯黑牛美國精選牛五花肉、黑豚五花肉、黑毛豬肉、小肥羊肉等等, 真的很多!
味道方面亦真的不錯, 很新鮮亦很夠肉香!
這還不止! 除了肉類外, 亦可選海鮮呢~
它們亦是任吃的! 包括有大大隻又爽口的海蝦、脆肉鯇、小八爪魚和蜆肉等等
 款式多到, 真的無話可說
要每樣都嚐味的話, 肚子是撐到不能~


 

最愛花膠, 鵝腸, 真心處理得很乾淨,沒有雪藏味但又夠爽口, 真心不俗!
 
 
 
 
 
 
 
 
丸丸方面全都好好吃!!! 我試了十多款呢~, 普遍來說全部都很有特色
而且味道亦非常可口!!!
店員特別推介我吃魚丸芝士丸
我覺得真的不錯, 很有口感~
丸丸咬下後, 會有很野味的流心芝士湧出來!
鮮味又好味!
另外我亦很喜歡他們的墨魚丸!
大大粒很有咬口, 內裡有墨魚粒的~ 非常美味!


 
 
 
 
 
 


不論是肉類, 丸類, 海鮮類都非常不錯, 食物高水準, 沒有一樣我覺得不好的(真心話)~
就連飲品方面都超不錯, 個人推介這裏的檸檬茶
冰冰涼涼甜度剛好!


最後我亦不忘吃了雪條和糯米糍, 雖然已很飽了!
但還是有多款雪糕雪條以供選擇, 絕對是不會回不到本的餐廳
難怪整個時段都人山人海了!




馬辣台式鴛鴦火鍋
26146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