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 實用又可愛的Clutch! @SIGMA~*


女生嘛, 上街要拿的東西的真的太多了!
電話, 銀包, 粉盒, 墨鏡, 紙巾, 鎖匙, 化妝包...等等..
不背大包實在容不下............





但是偶然落街食飯行行商場補貨
拿大包包好像不太方便, 總是想"的的式式"帶個clutch就出發了
最近入手了sigma的熊貓clutch 挺合心意
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sigma的產品也不是第一次用, 一向愛其設計可愛方便, 而且質料結實, 不會容易扯破壞掉, 相當有質素的品牌, 所以一直有回購它家的手機周邊產品~


入手的是Sigema X Simon Oxley Clutch Bag 多功能手拿包, 設計一如以往活潑可愛, 是熊貓耶!!!




今次Sigema Clutch Bag 共六款,分別由四位設計師設計呢~ 開頭都花多眼亂, 不知哪一款好~





 



Clutch質地是非常厚實,摸上手很有質感~無論怎樣大力都不會變型, 你也知吧, 有時女生用包包可是有點粗魯的~ 不易變型就可以更加耐用吧~

 


小節位都做得很好, 內裡compartment 有幾個, 方便我用來分隔銀包, 電話, 幾件隨身化妝品等等, 要用就不需要抽獎亂找吧~

特點:

優質人造皮革 , 耐磨, 防潑水
激「凸」數碼 3D UV 印刷, 圖案局部立體, 富手感, 增添吸睛視效
袋口特製皮革拉鍊 , 觸感柔軟
設有兩個內格,可容納及分類各種隨身小物
設有內拉鍊隔格 X1 (可放貴重小物)
內部 Logo精緻皮革 (皮革的厚度可以保護手機)
正品授權圖案



隨袋還送上可愛的熊貓postcards 二張, 明信片相當可愛, 我已把它送給可愛的侄仔了~


把銀包, 電話, 幾件化妝品放進去, 內裡的分隔相當好用, 把我的幾件隨身品好好分開了~
而且還有很多位置, 可以再放紙巾, 小型相機, 鎖匙等等, 而且它一點都不重, 
就這樣就可以出街了~不需再用重甸甸的袋子, 方便又handy!


 



設計時尚, 品質亦高, 最近已成為我的隨身良伴了~
大家都可以去旺角朗豪坊12樓17-18號鋪看看呢~

我和ah bee的facebook在做giveaway, 
得獎者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的熊貓sigma clutch
大家快去這裡抽獎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