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美肌>~ 整晚鎖水保濕 @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francena都不會陌生, 它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價位不貴, 而且我覺得它很潤澤我的皮膚喔~
用過後皮膚有很顯著效果, 所以都很愛用~

知道品牌推出了全新玫瑰全效煥顏凍膜
當然要快快一試吧~

 


Francena玫瑰全效煥顏凍膜是一款能讓肌膚喝飽水的晚安凍膜
做好整晚鎖水保濕,一夜醒來亮白剔透。

 

保濕、美白、抗皺、舒緩 4效合1,一瓶抵多瓶,保養更輕鬆
早晨醒來驗收肌膚的水嫩與光澤


用途:肌膚保濕、美白、淡化皺紋、舒緩敏感。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合




價位方面絕對是小資女所能負担, 只是賣HKD 90, 你說, 是不是每天敷都不肉痛呢~

台灣的包裝是高質, 除了有美美大方的透明罐包裝外, 最欣賞是盒底和罐底都清楚列明生產日期和到期日, 另外盒子還有產品介紹, 讓消費者更加了解產品~




打開罐子, 就立即滲出淡淡清香玫瑰花香味, 令人倍覺怡神, 玫瑰花味沒有化學味道,
塗在皮膚上就感覺有萬千玫瑰在皮膚上綻放一樣, 很RELAXING!

玫瑰全效煥顏凍膜是GEL狀闗係,質地較保濕滋潤,而且亦好好推,
延伸度高, 一推就推到老遠, 完全沒有給皮膚帶來負担呢~ 


這瓶給我的感覺很全效, 因為一罐就能當作乳霜, 面膜來營養皮膚, 而且它有着淡淡的玫瑰清香味道, 而且亦是凝露質地, 給人感覺很水感保濕呢!



平時我愛用它作晚霜來用, 而周未就來個重點保養 , 厚敷作MASK, 你會感覺第二天醒來皮膚有給喚醒的感覺, 變回彈彈的質感, 而且紋理變幼細, 摸上去又嫩又滑, 不錯喔!

Francena官網:www.francena.com.hk/
Francena
香港粉絲團:www.facebook.com/francena.h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