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美妝>~* Max Factor 演繹21世紀女性!@ 深眸裸色眼影盤。濃黑魅惑描繪眼線液~*

Max Factor 對我來說, 是充滿經典味道, 由媽咪時代開始,
我家的女子就用蜜絲佛佗了~
一代接一代下去, 到我時已演變成現在的大眾化
雖然變成了開架品牌,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好好用喎~
再加上它的價錢都很親善, 有時行過watsons, 都還是會忍不住去試試它家的好用妝品
順便入貨呢~ 相當好用又方便!


 


今次品牌推出了幾款產品, 我自己一樣好中意!
特別是這個多色Masterpiece Nude Palettes 深眸裸色眼影盤
顏色滿經典味道, 每款共8種顏色配搭,
淡淡又温柔的粉紅粉紫和土色系絕對是我的菜!!!
打造深邃眼妝無難度呢~ 
 

眼影盤共推出了2款不同的顏色, 各位女生可以多個選擇了~ 

Max Factor推出兩款全新Masterpiece Nude Palettes 
包括啡色系Cappocino Nude及酒紅色系Rose Nude 
8隻大地顏色由淺至深,具有高濃度的珍珠成份
色彩更持久不脫妝!!!



第一款是啡色系#01Cappocino Nude 


 8隻不同的大地顏色由淺至深,可以先從左面開始打底
在整個眼窩塗上淺色的白色眼影打亮眼蓋
再用上中間的主色在眼皮頭1/3位置塗上
最後可以因應需要在眼尾暈開
就可以打造不同場合需要的眼影了! 

 


伴着眼影盤有一枝毛質柔軟的眼影掃
那掃來就更均勻和容易自然了!



眼影粉質幾幼滑, 用手指沾上少許就能上好色,
顯色度不俗, 而且顏色全部都非常自然亮麗
我平時多塗裸色土色系眼影上班
這盤真的非常易用又方便, 而且沒有太大飛粉情況
效果相當出色呢!

 

而另一款則是顯貴亮麗的 #03 Rose Nudes 
顏色比較偏向玫瑰金和嫩粉紅
給人可愛又高貴的感覺!

 
 
 粉質同樣幾幼滑, 8款顏色全部都喜愛!
當中的玫塊金和香檳金色,
立即打亮整個眼部輪廓,而且一盤就攪定了
閃粉亦非常幼細, 在眼皮上閃閃生輝呢!

 

掃好眼影, 又怎少得眼線的份兒呢~
濃黑魅惑描繪眼線液是我近來最愛用的眼線筆,
一劃就可劃出完美眼劃,
而且筆頭設計獨特,
粗幼不一, 那就可以多角度勾劃出迷人的眼線了!



 
以獨特船漿狀筆頭設計的濃黑魅惑描繪眼線液

可按喜好控制粗幼度,打造不一樣的的迷人smoky eyes!



 濃黑魅惑描繪眼線液真的很夠黑!!!!而且不易暈染, 劃好後我再用手指捽幾下,
它都絲毫沒有甩掉, 很實色的感覺, 用來打造Night party的貓眼的確是沒有難度!



眼線液非常好劃, 而且粗幼不一的咀頭, 
就更能緊貼眼部的線條, 輕鬆劃上眼線了!
劃好後雙眼明顯有神精靈
而且它是防水防油, 令到妝容持久亮麗
再加上色澤鮮明, 極易上色, 難怪最近我都把它放在我的化妝包裡
隨時為雙眼增添神彩了!

https://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我和ah bee的facebook在做giveaway,
得獎者可以得到這個可愛的熊貓sigma clutch
大家快去這裡抽獎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