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 向孕婦身型說不!! 2星期牛奶企劃 @ 牛奶公司脫脂高鈣牛奶~*

夏天又到了!!!!
經過了漫長的冬天後
躲藏在我肚內的打邊爐、自助餐、甜品、芝士火煱
原來一直和我如影隨形
它們很可惡地已變成一團又一團的脂肪
積在我的肚子上
讓我的腰圈是肥了幾圈喔!!!

穿起裙來真的很難看><




, 我都真是沒眼看了><
我只是每天都要吃宵夜和下午茶吧
而且閒時最愛坐着上網和睡覺
又不愛運動
怎麼看來就像孕婦一樣
很醜怪><

好好好, 我已經試着節食了
就是不吃早餐!!!
但試不到幾天
就覺得肚子空空的感覺很難受
而且整個早上不吃東西真的不能集中精神
亦很易有暈眩的感覺

到底怎樣吃才既健康又有美美的身型呢?





我找到了啦!
看到這個雀巢牛奶公司的脫脂高鈣牛奶
真的是很吸引喔!!!



因為只需2星期就能有助改善身!
而且牛奶既含豐富營養又好味
它是完全含0%脂肪
當中ACTIFIBRAS®有助調節腸道機能
而且高鈣更有助改善骨骼密度
很適合女生們飲用
因為女生要多補充鈣質
才能有助預防骨質疏鬆
真正能夠由內靚到外呢~~~


而且研究指出
每日飲用2.5 (1杯為236毫升)
就可以在2 星期有助改善身形呢~~~

95%贊同有助改善腸道機能
68%
贊同有助改善體形
56%
贊同外表/體態有改善



我己經開始我的作戰計劃
飲用2星期後回來再來再與大家分享感受
我誓要要與 孕婦身型說再見!!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