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 * 輕鬆打造3個不同造型 ! @ Lancome 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Lip Lover~*



今天是周六喔~
不。用。上。班。好。。開。心。喔 !!

放假嘛, 人就是要隨意一點寫意一點
所以我是特意換上背心短裙上街去
桃紅色背心絲恤給人甜美爽快的感覺
下配深藍色波點短裙
人就顯得精神奕奕多點呢~~



為了今天能有更好的心情
我還登地用上了心愛的最新化妝品
它們是Lancome Hypnose Mascara Hypnôse Star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3款不同顏色的Lip Lover




就是它們了~~~
除了愛煞了這枝Hypnôse Star 外
另外這3枝顏色美透了的Lip lover  同樣大大得到我的歡心
顏色飽和度高、亦非常容易上色
塗在唇後與原色是零色差
再加上雖然是唇蜜
但持久度相當高
不會黏在咀唇上
而且去了半天街, 都不會脫落
輕輕鬆鬆為我每天都帶來好氣息呢~

 

簡簡單單這3個色號已可以為我打造3個造型了~

它們分別是
Natural – Nude       314 自然裸色
Ÿ     Passion – Rouge     355 火紅色)
Dating – Pink         351桃紅色

全新的Lip Lover 能夠有長達8小時長效滋潤!!!
能夠令女生們真正一抹就立即愛上~

尤如水晶般的閃爍光芒
締造立體亮澤唇色
愛戀色澤唇蜜來的耶~~




Lancome 的睫毛液一向是網路中熱賣的皇牌
塗完睫毛液後
整對眼是亮得發光一樣!!!
雖然我本身眼睛不算太小(怕羞中)
而睫毛亦夠長
但是仍有下垂問題
睫毛是向下垂下
令到整個人看來不夠精神
所以我每天都是劃上眼線和塗上睫毛液
才可以令到雙眼看來更圓大、更有神采呢~~~



和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在用的這枝Hypnôse Star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大家知道嗎?
在2004年, Lancôme首次推出大受歡迎的Hypnôse mascara
並在過去10年間不斷為Hypnôse家族加入新成員如Hypnôse Star
及Hypnôse Doll Eyes等皇牌睫毛膏

原來今年已經是Hypnôse誕生10周年了
你說如果不是受歡迎, 哪可以在10年當中不斷的在演變和熱賣呢~~
 

純黑帶有閃爍碎粉的筆幹
為Hypnôse Star 增添優美雅緻的感覺
而且流線型的筆幹是相當好握
個人覺得更好掌握
很容易就能打造纖長、立體又根根分明的睫毛來~~



Hypnôse Star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能夠製造自然濃密、纖長和捲翹的睫毛效果
獨家研創Soft-Sculpt™技術
不黏膩,不起結塊
能夠瞬間締造極緻濃密捲翹睫毛效果  



掃頭不算很大
但梳齒卻是很濃密
有大量豐富的纖維附在每根梳齒上
而且梳齒的長度是呈三角狀
下面的會較短, 方便梳理短少的下眼睫毛和上眼睫毛二端較短的睫毛
而上面的會較粗較長, 能夠照顧到上睫毛的部份呢~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用法~
先在素眼上塗上閃閃眼影和劃一條較粗的眼線

 


之后就可以用上Hypnôse Star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塗在睫毛上了~
它的毛掃絕不會過硬過軟
而且一次就能把大量的纖維塗在睫毛上
睫毛一黏上睫毛膏
就是每根都自然彎曲上翹起來
效果神奇!!!
而且立即塑造深邃的大眼效果
不會暈染在眼肚上讓你出糗
塗好後睫毛是清潔整齊的站立起來
感覺雙眼是立時放大了數倍!!!



 因為這天是周未悠閒look
想以一個甜一點的唇色來搭一個sweet dolly look
這天選來了火紅的#355 色來襯桃紅色上衣
效果還不俗喲~





這個火紅色很帶點韓氣喔~~~
記得在星星中, 千頌伊的紅唇令到萬千女生都爭相彷妝
火紅唇都變成主流
本來以為這個紅色上唇會有點誇張
深怕化不好反會變血盤大口
但原來這個塗在咀唇上很自然喔
這個色調反而令到整體臉色變得紅潤精神了
而且Lip lover 是完全不黏唇
塗完都可以隨意吃東西呢~~
而且它的持久度相當高
早上塗好後, 回到公司直至中午
潤澤甜美的唇色都仍能留在唇上
坊間的唇蜜真的不是太多有能做到這個效果~~
而且它能令到雙唇有水潤性感的感覺
塗上後就可以上班上街玩了~~
用來很handy方便
感覺立體且滋潤度十足
色澤亦很亮麗甜美呢~~
大愛喔!!!

 

也為大家送上我的另一上班look~
這款是有微量的smokey eyes 妝容
因為上班我喜歡沉實一些
所以上班服都是淨素色為主, 例如黑色、白色、灰色等等

 

黑色衣又實在是有點死氣沉沉
所以衣飾方面我多會配搭一些bling bling的閃閃頸鏈
看上去就帶點華麗的效果~



每天我都用上Hypnôse Star黑鑽魅睫濃密防水睫毛膏
今次會配上lip lover #351
它比剛才的黎波里355色偏桃紅一點
塗上咀少女味濃一些
用來配襯沉實的上班服一樣得宜喔~~~
 

 終於來到Happy Friday了!!
我們公司很好的, friday 可以smart causal 一點
所以這天我選來了夏日大熱的花裙
配上了nude一點的lip lover #314
戴了了很多女生都大愛的pandora 銀鏈
就己是一個很自然的natural chic look 了~


這個顏色塗上咀是淡肉色
色澤很自然清新
而且它的亮澤水亮讓我的膚色都一併亮白起來
平時我都是最愛用它!
因為它看來與什麼衣着和飾物都配搭得很美
自然柔和的色澤始終是我的菜呢~~ 


裸色的唇膏真的不怕多呢~~
而且唇蜜能夠令到咀唇閃得發亮
塗出來微微突起的唇部令到人變得嫵媚極了~
很愛這個色號呢~


串飾能夠令整個造型生色不少
愛上Pandora 因為它有一股高貴典雅的感覺
這條鏈我是每天都會戴上的呢~~

 

今天的上班look大概就是這樣~~
想不到只需簡單一枝 Lancome Hypnose Mascara Hypnôse Sta
再上3色Lip Lover
就可以隨意造出各款適合上班和上街的妝容
真的方便又好用呢!!!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