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 為眼球抺上一片花意紫來 @ 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 ~*




沒有了大眼仔的世界
我都不能想像!

HAPPYPY是極深近視的女生
左眼是650度; 右眼是550
不戴眼鏡真的會迷路和跌倒
但自己其實又不太愛戴有框的眼鏡
因為出入冷氣場所
鏡片都立即變得迷幻一片
難不成每次出入商場都要用紙巾抺抺
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打從很久以前
我就是不後悔地每天都要戴隠型眼鏡
而且自從有了大眼仔之後
我的選擇就更多了!!!
而且現在巿面上出的有色大眼仔又愈來愈多
幾乎你說得出的顏色也有
而且鏡片的花紋又做得很仔細
戴上眼後, 整個人不單雙瞳變大了, 
亦一併變美了!!



最近happypy發覺FreshKon® 新推出了煥彩美目系列 
覺得效果真的很自然很美喔!!
而且自己一向是Freshkon 的用家
愛煞了它的舒服透氣
就算懶惰如我
每天戴足10多小時都不會感到眼睛疲勞呢~



FreshKon® Colors Fusion 煥彩美目系列
繽紛耀眼的色彩,輕易配搭出千變萬化的形象
隨心、隨意打造出時尚瞳彩
在不同場合展現迷人神采!




FreshKon® 煥彩美目系列 (1天)共推出了3款新色
包括: 花意紫、型亮灰和炫目啡
個人覺得炫目啡非常容易配搭
上班上街簡單化個大地色妝容就配搭得很好了~~
而灰色都不錯~
但恐怕不是太適合上班
所以今次就試試感覺浪漫的"花意紫'


這盒是日棄型
一盒內有30個鏡片
每個鏡片都是獨立包裝
免卻了洗鏡片的時間
亦省了另買葯水洗鏡的錢
而且它真的非常方便
放在化妝包包內
就可以隨時用到
轉妝拿掉都一樣沒問題呢~




另外, FreshKon®「煥彩美目系列」全新色系
具有特大外層黑色環圈 
能夠營造強烈色調對比
加上其極細緻亮色網紋
配戴後雙眼立即變得矚目亮澤!

而且紫色給人嬌美浪漫的感覺

就如花兒般燦爛地綻放亮光
立時就能締造獨一無二的攝人明眸
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閃耀神采~



 


還有, 品牌特別注入HA保濕因子
能夠長效鎖住1,000倍水份
增加鏡片含水量,長時間潤澤鏡片與雙眼
那就算眼睛容易乾巴巴的你
都不用時常拿出眼葯水來補充水份吧~

 

說實, 坊間現在大熱的韓系con
不錯戴上眼的效果真的很好
雙眼看來是明顯放大幾倍!
但我試過覺得韓系con的缺點亦是這理由
鏡片太大的闗係
幾乎把我所有的眼白都遮蓋住了
視覺看上來不太合對比
而且戴上後感到不太合孤度
鏡片太大亦令眼睛極度不舒服
所以我比較喜歡Freshkon的這款呢~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規格:


度數    :Plano (平光)
-0.50D至 -6.00D (0.25 steps)
-6.50D至 -10.00D (0.50 steps)
弧度    :8.5mm (Median)
直徑    :14.2mm
含水量  :58%




 鏡片大小適中
感覺自然舒服
而且內裡的花紋造工仔細
戴上後不會令人覺得是一個沒有靈魂、空洞的娃娃呢~
而且個人覺得它的含水量真的是特高
這天我是一連長戴了十多個小時
眼睛是一點乾澀感都沒有
長時間眼部都有水盈盈的感覺
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happypy 是明顯雙眼皮
但沒有大眼仔的時候
樣子老是看來不夠精神
對對對, 就是很渴水的模樣

立即把它戴上後
雙眼是否立即放大了很多呢~~~
而且是可以看到鏡片是淡淡的紫色
效果自然明顯
怕太突出的你可以放心
它絕對可以上班佩帶
是不太高調但又能令到樣子變得立體和精靈了!


效果相比起我日常佩帶
悶透了的純黑色大眼仔當然是有趣多了!!!

紫色感覺浪漫。神秘又具一種難以言喻的魔力
淡淡的化了個簡單的妝容
化了淡紫色的層次眼影和粉紅唇膏
幾乎不必用上任何特別的道具
整個感覺就是讓人耳目一新呢~

或許大家都會担心有色con到底會否殘留眼球內呢?



FreshKon® 創新「鎖色透氣技術」
能夠將色素微粒分散鎖進鏡片內層
隔絕色素接觸眼睛,同時維持極高透氧度
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會讓色素掉進你迷人的雙目內!


另外, 這款鏡片更可防到uv紫外線外
大家就不用害怕紫外線能夠射入眼睛內喔
它可是帶給用家100%的保護~



而且由鏡片設計、物料到色素塗層
它是獲美國FDA安全認可
確保用家能夠配戴安全、放心


 FreshKon®一向是最合我眼球孤度的鏡片
無論透氧度、含水量都相當不錯
我己鎖定了它為每天都要用的化妝品
誠意推介給愛美的你與妳!

http://www.freshkon.com/country/hongkong/products.htm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kon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