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 為皮膚注入滿滿的水份力量! @ IPSA 第4代全新THE TIME RESET AQUA W 誔生! ~*

 

先多謝IPSA的邀請
讓我可以在早前出席了IPSA的新品發佈會
因為它家的THE TIME RESET 系列推出
 4代全新THE TIME RESET AQUA W己經隆重登場了!!



 


自己一向是IPSA 的粉絲
自從出來工作以後
有了能力就能夠買多點專櫃品牌的東西
而我第一件買的東西就是IPSA的防曬乳和粉底!!!
對喔!!! 那時網上是傳得很熱 
這2款是品牌的長期皇牌產品
所以我一出糧就是去入貨呢~
功效方面當然是很好喔!!!
而且真的很耐用
那瓶粉底我是用了好一段日子才用光光
之後亦有陸續試了它家的其它產品喔~





說回發佈會~ 
準時來到現場
場地己佈置得很好了!!!
所有的道具都是環繞着水和海洋
我還看見了室外有一個令到我想跳下去的泳池!!! 
碰巧今天又是熱得要命的三十多度
看到清徹蔚藍的水
除了想到游泳之外
就是聯想到夏天都要為肌膚美白和補充流失的水份喔!!!!



IPSA一直深受歡迎的THE TIME RESET 系列推出4代全新THE TIME RESET AQUA W 
為肌膚源源注入大量水分,讓肌膚回復與生俱來的水凝飽滿狀態



嶄新研創Aqua Presenter III 
為肌膚築起高密度的人造水分膜層及鎖水屏障
即時為肌膚頃注大量水分,環抱更豐盈水分



加上微細保濕因子
讓水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鎖水同時自我再造 水,肌膚的水潤度、
持水度及鎖水屏障功能亦大大提升

 

 4代全新THE TIME RESET AQUA W 的外表是簡單而漂亮!!!
簡約而富流線型的樽子
內裡入滿了能夠讓肌膚迅即補充水份的精華水
從外表看來是清盈剔透
流向感強, 帶給肌膚清爽無負担的感覺!



加入藥用成份
無論乾性、油性或容易出現成人暗瘡的膚質都可使用!!!!

一次過改善成人暗瘡、粉刺、脫 皮、暗啞及肌膚粗糙等問題~
讓肌膚回復如嬰兒般的水凝飽滿
清爽水盈的質感
配合棉花輕拍
於炎炎夏日為肌膚清涼解渴!!!



我們還可以在這裡略略下妝
讓美容儀把我們的肌膚放大而看清楚!
我的肌膚是偏向乾
可能這段時候只着重美白而忽略了保濕功夫
深層保濕功夫做得不夠
所以皮膚的狀態相當不穩定
正好用上這款THE TIME RESET AQUA W為我做做保濕工作!

 

大會還特別了油彩畫環節
只需跟着大師把藍色和白色的油彩滴在水中
再用筆字在水面上勾些花紋
把畫紙鋪在水面上
一幅美美又很海洋的油彩畫就完成了!!!
看着就覺得很怡人舒暢!





完成作品要掛在這裡晾乾一下
待油彩乾透後就可以拿走了~~~
我的作品是否很帶點後現代的抽象感覺呢~ xd

 


活動還特別請來貝安琪小姐出席活動
品牌還送上美美的油彩畫和產品給ANKIE 呢~
原來她剛從美國回來
亦覺得天氣相當炎熱和潮濕
用上了具高效保濕的精華水來為皮膚注入水份就最適合了!



我們當然要即場試試質感喔!!!
4代全新THE TIME RESET AQUA W 
使用方法簡單 
只需於清潔臉面及使用柔膚水後
倒約 2ml 的精華水在棉花或掌心上
再輕柔地抺勻全臉~~

 THE TIME RESET AQUA W 給我的感覺是清透涼快呢~
 當精華水抺在皮膚上
一肌冰涼的感覺打從皮膚底層透出來
本來很疲倦和乾燥的手部皮膚
一抺就已是重現光澤和亮光
皮膚立即變得細緻富彈性
膚色變得淨白剔透, 感覺柔美雅緻
是一瓶能夠迅即令皮膚回彈的強效保濕精華水!

活動完結後
我們每人都拿到這 瓶 THE TIME RESET AQUA W 回家試試呢~~~


瓶子真的很好很好
富流線型的簡約設計貫徹品牌實而不華的作風
而且透明的瓶身亦能清楚看到精華水的流向感
清徹無雜質, 而且質地一點都不厚重
能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和養份!


質地很水潤透薄
就如清水般觸感輕柔~~~
質地一點都不濃稠
喜愛水感滿滿的朋友們一定喜歡這個質感呢!!




質地是完全不濃稠
就如水般透亮舒爽
保濕力和滲透力相當高
輕巧和透薄得來是極速被皮膚所吸收!~~
看!本來乾巴巴的面部皮膚
立時變得滋潤保濕起來~
有看到膚質都立即變好了嗎
皮膚變回幼細嫩滑彈彈肌呢~



想了解更多, 可以來到這裡~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