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 * 踢走疲累眼、淡化黑眼圈! @ Livion Beauty 經絡眼療程~*



黑眼圈和眼袋其實一直都困擾着我
除了睡眠不足外
我知道欠缺運動和常喝冷飲亦是原因之一
當然我知道要根治最好還是改善生活習慣
但....人總是知而行難..你懂得XD


這天來到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的Livion Beauty
它是主理經絡療程
透過磁穴經絡棒按摩不同的穴位和經絡可以有效地改善黑眼圈
收緊眼肚,減少眼紋及改善睡眠質素 
在坊間的美容院通常都是用美容儀的
但是運用經絡和穴位來治黑眼圈就是第一次
聴起來很新鮮, 所以就決定來這裡一試喔!


準時來到後
美容師就奉上了當日的自家製靚湯 - 南瓜綠豆海帶湯

美容院每日均會為客人提供不同的健康湯水
(選材以保健排毒,瘦身,養顏為主)能夠清熱消暑明目,

是美容院自家煲給人客享用的
每天不同
真的美味又養顏呢!


喝好美味的湯水後
美容師就領我來到美容房了~
這間美容店子一共有二位美容師
是她們二人經營的
相當了不起喔~~
据知她們亦已考取了經絡的証書
所以對人體的每個穴位都瞭如自掌!

美容院裝修是簡單了點
美容房坦白說只是有一張床和一個櫃
給人客放東西
而美容師就會推個車子來
內裡放滿了做Treatment 要用的東東
所以都相當方便~


好了, 要開始療程了!!
由於我今天有化淡妝
所以美容師先用來自法國的raffine卸妝乳幫我徹底卸好妝和清潔面部
才開始經絡眼療程

其實為什麼要做經絡眼呢?
 

原來黑眼圈形成是因為肝功能衰退
致使面部、眼眶周圍都有色素沉著
而黑眼圈是一些慢性疾病的外在表現.
 

透過經紹眼療程
能夠改善黑眼圈、眼袋及調節肝腎經絡


raffine 我是第一次用喔~~
給我的感覺是質地輕柔, 感覺舒服
原來它的皇牌產品是類肉毒桿菌防曬隔離緊緻日霜
網上是熱賣貨來的
Livion Beauty是全線採用raffine 產品呢~



這枝就是經絡捧了!

其實中醫學理論認為,氣和血是人體最寶貴的基本物質
它是五臟六腑經絡的能源和動力
氣血各自運行于經絡血管之中為全身輸送能量
保證生命得以正常運動

中醫 認為,經絡血管通暢是氣血正常運作的基礎
而氣血運行正常又是人體健康的前提
故有¨氣為血帥,氣行血行,血為氣母
血至氣至,氣若順,得意輕松,血若 通
遠離病痛¨的說法

人體經絡、血管若出現堵塞使得氣血流通不暢則會造成人體病變!



透過磁穴經絡按摩棒進行按摩
疏通經絡,調補臟腑
一方面通過高頻率振動刺激血液循環
提高組織器官養份攝取量和供氧量
從而有效預防各種疾病

另一方面,通過高頻率捶擊,緩解人體肌體壓力
從而達到消除疲勞,去除疼痛隱患
恢復人體活力的目的






按摩棒以磁場的道理
有效平衡新陳代謝、美白收緊肌膚、提升免疫力,延緩老化
我是即場看到它能夠吸掉大量的萬字夾
磁力真的很強大!
難怪坊間都說按摩棒能有效改善失眠頭痛和睡眠質素
對付頑固的黑眼圈~


要開始了~
其實整個經絡眼主要是治療師先在面上塗上raffine 按摩膏
接着會分三部份來根據你的穴位來按摩
第一部份先以人手對準你眼睛的7個穴位來按
而第二部份和第三部份是以磁穴經絡按摩棒來為面上和耳背腮側的穴位按摩~

 

好, 來第一部份!

美容師會配合按摩膏
以人手先按着眼睛的7個穴位來按下去~

首先從眼球下中線位,承泣黑眼圈眼袋
再按眼頭尖端位, 主治目視不明, 近視, 眼疲等問題
再在眉中間向上一隻手指位, 陽白- 這個穴位能改善視力, 驅風和減淡眼紋
而因腎弱而形成的黑眼圈
就是連繫上眼皮的位置
腎弱的朋友, 上眼皮會較易眼腫呢~



接着就會進行第二部份- 

用上磁穴經絡按摩棒來按摩了~
坦白說人手按是比較舒服的
因為美容師會用手指骨的力度來按
但用上按摩棒來按
個人忍痛能力不高,  感覺較大些xd
特別是按在眼框骨的位置
我覺得有點兒痛喔~~~
美容師說是內裡有濕氣和毒素
按下去才會痛的~
所以我都唯有咬實牙闗再來~
 

接着美容師再在髮鬢腮側來用按摩棒繼續按摩和用力推刮
這位置對我來說不怎樣痛
是舒服的感覺~
美容師說我的淋巴看來是塞了
因為看得見是腫了出來
所以一定要借着經絡來按按
把這些毒素排出
人才會健康些
而且外觀看來亦會瘦些呢~


整個經絡眼療程大概會按約30分鐘
之后美容師為塗上精華、面霜和眼霜~

值得讚的還有美容師是每邊完成後
都拿鏡子來給我照照
做一個對比~
這些貼心的服務相當不錯~
而且服務途中她亦不停的與我交談
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而且她對人體的經絡穴位是非常非常熟悉
隨意考考她, 指出一個部位
她都能耳熟能詳地講出穴位的名字和主治什麼地方
給我的感覺是相當專業!


按好了~要照照鏡~
說實, 即時的淡黑眼圈效果不是太明顯
因為整對眼都經歷了30分鐘的按摩
所以黑色素應該不會那麼快跑掉吧?
但坦白說, 那個晚上按完穴位后
人是比較好眠
按完眼後, 眼睛的疲累感是登時消失了
是感到人變得精神奕奕
比剛才進門口的那個我精神多了
而且膚色亦變得白淨
整體感覺不錯呢~~

大家可以到 Livion Beauty 了解更多: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太興商業大廈39-41號602室
 
電話:23668709
 
http://livionbeauty.com/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ion-Beauty/537206106377387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