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 * 90 分鐘的貴婦美白保濕療程。@ Phillip Wain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這幾天皮膚又是不太稳定
因為天氣很潮濕, 弄到肌膚也在無聲抗議了!
趁欠文的數字開始減少
當然要利用這個空檔來多做treatment 喔~~
不然下個月活動增加
又要趕文章沒時間休息了~~





這天來到位於銅鑼灣的Phillip Wain
地方真是闊落舒服!!!
一向都知道Phillip Wain是走貴婦路線
雖然價格都是貴婦位
但用料服務一向是最高級的質素
辛苦工作後, 絕對值得對自己好一點呢~







準時到達
貼心的服務員姐姐就領我到接待處
作個簡單登記後
就給了我這個鎖匙
到貯物櫃放好東西和拿取即棄拖鞋和浴袍等
就可以直接上美容房了~





今次我會做ARP 透白保濕療程
亮點是能夠令皮膚重現亮白
另外它能補充細胞養份
活化細胞及延長細胞生命時鐘
重展年輕肌膚   

我的皮膚死穴就是乾燥肌
單靠家用的護膚品實在不夠
所以定時都要來到美容院
用用最新的儀器來幫助護膚品吸進更底層! 




我的後面就是超級大的locker area喔!!!
由於這裡都有其它顧客
拍照恐怕不夠禮貌
所以確保沒有人的時候才來一張~





 

很快地就來到美容房了~
房子內美容儀器相當齊全
在這裡做療程相當舒服~

好了, 要開始ARP 透白保濕療程
療程需時90分鐘
能夠增加皮膚滋養度及細胞含水量
亮化肌膚,減淡縐紋及缺水紋

主要是採用冷凍無針注射儀
配合極緻美白、保濕產品
再加上附加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 美白手部護理

使療程更完美







要開始喲!
美容師先幫我用卸妝乳卸妝
她很細心的為我共卸了3次呢~
而且這天我有塗睫毛液喔
她是用棉花棒每根都輕輕地卸去
感覺温柔細心~



之後她就為我用磨砂乳作深層清潔

磨砂及爽膚呢~





療程全部採用Suisse Programme 的用品
這款磨砂膏質地很細滑,
粒子很微少不會擦傷面呢
美容師重點幫我擦掉鼻旁和下巴的暗粒
之后就抺掉磨砂膏進行修眉和針清黑頭了~




說實現在不是太多美容院會進行修眉和針清
尤其是醫學美院中心更會欠奉
這個療程竟然包含喔!!對我來說真的是bonus呢!





美容師姐姐先開啟蒸氣機蒸面
目的是把毛穴擴張
那就可以更能用針把黑頭粉刺拿出來了~~~

要讚的還有美容師姐姐全程手勢都是相當輕柔
而且不論在做磨砂和塗面霜都在幫你按摩按摩
令到顧客全程都可以令崩緊的心情放鬆
很舒服喲!!





針清一樣是温温柔柔

不會弄痛你喔~~

她會全面為你檢查一下

確定重災區是鼻頭和下巴位

就幫我用黑頭刺很快地挑好出來

感覺毛穴給清潔了
令後續的護膚品更有效用!



 

針清修好眉後

美容師再以洗面乳為我再清潔面部

確保面部乾乾淨淨才開始面部和頸部按摩~
Suisse Programme 的用品質素真的很高
全部產品質感輕薄
相當容易吸收和推開
個人相當喜歡!


 


就算是清潔面部是會為你按摩喔~~

受了訓練的美容師以熟練的十字

在你的面上不斷的按摩和輕彈

這樣就能增加血液循環

打開毛穴和幫助護膚品吸收

而且皮膚亦會回復彈性和光澤感呢~



 

好了, 要準備做導入~~

先來做做Cryojet 熱能滲透 + 幹細胞黄苓苷精華 7分鐘
之後就會做上Cryojet 冷凍滲透 + 淡斑美白精華 7分鐘

冷熱交替操作
能夠有效活化細胞
達到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先在全面塗上蘆薈修護抗敏導入啫喱在全面
啫喱質地冰感清涼
塗在面上很舒服喔!




塗好啫喱後, 就會按摩按摩和拍打一下
之后美容師就為我在手上貼上感應器進行導入喔~~

其實這個ARP 透白保濕療程
採用冷凍無針注射儀 

無針注射配合冷凍技術, 更能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
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增加 10-20%

借着冷熱交替操作,有效活化細胞、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冷凍注滲功能非常適合發熱 (如光學療程或Auto MTS療程後)、
敏感痕癢之肌膚,能減低紅腫及幫助傷口癒合 





簡單貼上這個導入貼就可以開動儀器!

放心吧, 它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是這樣簡單地貼好就ok了!





接着再塗上幹細胞黄苓苷精華在面上

它的主要成份是瑞士雪山長壽果幹細胞
能夠延緩皮膚衰老的能力較其他植物幹細胞強
含極高量單寧酸,能明顯減低皺紋深度及改善皮質~



另外亦蘊含白藜蘆醇
它是從葡萄提取的高濃度抗氧化劑
促進細胞活躍生長
抗自由基不令細胞受損
皮膚保持明亮剔透

除此之外, 當中的黄苓苷 (諾貝爾得獎技術)
能夠補充細胞養份,延長細胞生物時鐘
保護細胞瑞粒,防止皮膚過早老化,重現年輕光芒



   


接着美容師就用這個導入頭來在我的面上來回按摩

它會發出温温的熱力

不用怕會燙傷皮膚

按在皮膚上相當舒服~

把幹細胞黄苓苷精華推進肌底



靠着7分鐘的Cryojet 熱能滲透 

就能補充細胞養份

活化細胞及延長細胞生命時鐘 

重展年輕肌膚


 


很快完成了7分鐘的Cryojet 熱能滲透
趁臉上還是温熱, 就可以來個冷凍交替
來做Cryojet 冷凍滲透了!!!

Cryojet 冷凍滲透 會用上第二款不同的精華- 淡斑美白精華
亦是在全面先塗上這款能夠令肌 膚淡白的精華
透過涷涷的導入頭來把淡斑推進肌底!




淡斑美白精華質地很滑喔!而且一點刺痛的感覺都沒有
塗在面上很舒服
當中的桑樹精華
能夠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減少黑色素之形成
另外蘊含虎耳草有效淡化黑色素
黃岑及葡萄精華 高效抗氧化、均勻膚色    

美容師這時就會調教温度
剛入的導入頭就會變得冰涼涼的
敷在面上很cool很爽喔!
很快地一共14分鐘的熱+冷導入就完成了!
肌膚摸上手覺得彈了很多
而且是滑溜溜的!

以為就這樣完成了?

才不是啦!


 

我們來敷個幹細胞黄苓苷精華膠原面膜!
它蘊含瑞士雪山長壽果幹細胞
能夠延緩皮膚衰老的能力較其他植物幹細胞強
含極高量單寧酸
能明顯減低皺紋深度及改善皮質

另外它蘊含白藜蘆醇
從葡萄提取的高濃度抗氧化劑
促進細胞活躍生長
抗自由基不令細胞受損
皮膚保持明亮剔透 

  
 
 

先在面上敷上一塊白色的大大骨膠原面膜紙

之後就在上面灑上 幹細胞黄苓苷粹取物精華

(噢....原來我的面變了黑黑的...好得意!~~)




接着蓋上一層紗網固定位置

就可以舒服地zzzz個20分鐘了~

我感到精華真的很保濕和滋潤喔

就好像面上給浸着源源不絕的水份精華一樣

很水潤滋潤呢~




這時, 美容師就開始為我進行手部按摩了~~~



 
  

對於每天都要打字打上十多個鐘頭的我來說
手部按摩真的很需要~~
美容師來回的用按摩霜塗在我的全手上
再來回的用點力來幫我拉拉筋和按摩
就連手掌都不放過喲
手掌給反了之後, 感覺是超爽快的!
雙手的疲勞感全消呢~~~
而且皮膚變得又白又滑呢~ 




很快地完成了20分鐘的骨膠原面膜呢!!
美容師幫我起了膜後
面上真的有"叮"一聲的感覺!!
膚色變得嫩白雅緻
本來乾巴巴的皮膚而且變得水潤潤
亦大大的增加了光澤感呢!
毛穴變得細小了
難看的色斑都不顯眼
效果真的很好很明顯!!!!
難怪Phillip Wain 是大家都大推的六星級會所喔
服務好質素高

我是超推荐這間的呢!

心動嗎?~
現在當然有讀者優惠給親愛的你們~~





現在可以體驗價HK$388 享受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加送 50 分鐘身體按摩

到以下網址填妥表格便OK!



(優惠只限21歲以上女性新客戶)


另外,Like Phillip Wain facebook 更可免費獲贈infusens高效保濕精華1支 (價值$128)

預約電話:3980 9838


地址:

銅鑼灣利園2期4樓

太古城中心第4期2樓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1樓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