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美味>~* 來一頓高級的海景晚飯! @ Bistronomique~*



話說上星期由於是書展的闗係
我是特別拿了一天年假來迎陣以待!!!
在會場中人真的多到不得了
在各個Counter中游走一下看一下書
不經不覺原來己經消耗了7小時!!!
天喔!!! 12 時進場, 7時出來
人己經長期缺氧, 想昏睡的樣子
打電話叫老友過來接我 (也順手幫我拿一下沉甸甸的書)
順便來到在地鐵不久的西營盤站來這裡望望海, 吃個開心的晚飯~



為何會到西營盤來尋食呢?
因為好友最近租了這裡來獨居
她說向海的單位舒服到不得了
而且圍着海邊就是很多特式餐廳
她說很想試試, 但一個人去又有點兒odd
所以就着我有時間到來和她happy dining 啦~~ 


選了這間名叫Bistronomique 的高級西餐廳來
因為早前已到過它們於蘇豪的店子
覺得食物質素不錯, 很對胃口
而且裝修得很有情調
所以就與友來到這間於西環的店來試試這裡廚師的手勢!




坦白說, 環境方面個人喜歡蘇豪店多點
因為那裡位子較闊落, 而且有二層~
雖然西環店都有二層, 但地方相對來說是細了很多
雖然二樓都有海景位
但由於穸子不大, 個子矮小的我坐下去就看不到海景了
可惜呢~


坐下后, 侍應生就送來餐派和開水
看一下menu和蘇豪店差不多
價錢可以接受~
就點了以下的菜來二個女生分着吃~~

 
Virgin Mango Daiquiri

Tomato Salad
Soup de Poisson
Suckling Pig 
Pear Tart 





這款美美的看似沙冰的飲品是Virgin Mango Daiquiri
以芒菓和其它菓汁混合而成的mocktail
完全是沒有酒精成份
上面的芒菓沙冰清涼透心
可能是當造的闗係
芒菓肉很清甜不酸
大啖喝是立即涼透心
整個人變得心情愉快! 



Tomato Salad
這款以蕃茄為主的沙律
味道偏酸一點
大大個的肉茄切成厚厚的一大片
感覺清新品美
再配以新鮮脆嫩的沙律菜和青椒
是一款相當開胃醒神的前菜來!!!






Soup de Poisson 

這款是一個魚湯來的~
我看到很多枱都點這個
所以也來一客~~~

魚湯質地較稠
喝下去湯頭一點都不腥
魚的鮮味感覺從味蕾慢慢散發出來
上面再放了點肉
更加增加湯的甜味和口感
我是大大推這個又鮮甜味美又能補身的魚湯給大家!



主菜方面我點了Suckling Pig
上桌時是烤得脆脆的豬
外型好像切件了的炸豬扒
旁邊放了一大球混合了香草的薯蓉
好像很好味的樣子~~~



我和女友叉了一片就放入口!
大家不禁叫了一聲" 好脆喔!"
外表是烤得超級香脆
口感我們平時吃的炸乳豬
但乳豬中間有一層令人食慾下降的肥油
這個就完全沒有此問題
整塊可以放心的放入口中
中間的肉是超級嫩滑
比一般的乳豬更能保留肉質的鮮味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其實伴碟的那球大大的薯蓉絕對不是主角
混合了香草的薯蓉散發着清新氣息!!
入口很濃很滑, 充滿薯仔的濃郁味道
吃掉整球都不會膩口
與炸豬是絕佳的拍擋!! 



甜品我點了Pear Tart
大大球的云尼拿雪糕清新可口
下面放了一些碎了的餅底
予人可口甜美的感覺~~

雪糕不像坊間可以買到的雪糕
似是自家制作
因為味道比較香濃
而且是超級軟滑~~

 




 

吃得很撐的時候
這個梨撻是完全不會增加你胃的負荷!
入口清甜無比!
餅面和餅底相當相當脆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梨子的清甜芳香
為這餐海景晚飯劃上完美的句號呢~~


Bistronomique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地下1號舖
T: 2818 8266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