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美味> ~* 鰂魚涌的星、馬料理小館 @隨心~*




這天剛要去鰂魚涌見客
看到往日寧靜的鰂魚涌已變了很多了!!!

以前這裡的食店不很多
只有零星的西式酒吧小店招呼附近的上班族
但是最近走一趟
這裡已開了很多不同類型的食店了
日式西式韓式應有盡有
走着着着發覺這裡有一間叫"隨心"的店子
主打星洲馬拉美食
我看到門口大大幅的肉骨茶和海南雞飯海報在對我招手!
又就快下雨了
所以決定與友在這裡先吃個飯
待雨停下來才走吧!!



先點了一個小食拼盤~
拼盤分了4個部份
內有雞翼二只, 青蘋菓青梨子豆卜 和炸豆腐
另外的部份就是伴碟的沙律~~~





炸豆腐 - 豆腐腐皮很香脆
上面灑上惹味的沙嗲醬和花生醬
吃上去相當美味
口感豐富不錯
那個醬是居功不少!





青蘋菓青梨子豆卜
青蘋菓很清甜清新
吃下去很爽口, 
豆卜亦很入味, 入面滲滿惹味的醬汁
上面亦灑滿粒粒香脆的花生粒
口感不錯!





輪到這個小食的最精彩部份- 香炸雞翼!
這個是超級雞翼!
很香脆很香脆
一口咬下來, 內裡的肉汁四濺
雞肉在炸后還是超級嫩滑香脆
至於外皮方面, 質感是有些似"反沙"芉的那個口感
這個炸出來的口感是比坊間的用蒜泥又或牛油來炸更加好味!!!!
真的很想encore!!!
 


我們還點了肉骨茶
這裡的肉骨茶有星洲和馬來西亞二個選擇
我就試了馬來西亞的這個肉骨茶
上桌時是傳來陣陣的葯材味道
湯品是用上大量葯材來熬出來
不過喝下來湯品是比較薄弱
比起我在馬來西亞吃的肉骨茶比較淡口和淡味!!
上面灑了些紅枸杞子
這個湯用來補身還不錯~~~
 



配料方面有二件大大件的肉排
不過肉排肉質不太嫩滑
甚至咬下去有點韌
不過沾些好味的醬汁來吃
用來佐飯都是美味的~~~


 
也叫了檸檬意米水
意米份量不太夠
檸檬味道亦不夠突出
略略是淡了少許
不過清新感覺都不錯
喝后能夠消暑解喝
大家都可以試試~~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