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美味>~* 入口即融的美味和牛! @ Niku Niku~ *




不知是否人愈大, 愈不計工本去令自己開心
最近社會實在發生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令我的心情都沉悶了一輪
到底人的面子緊要, 定是小小的生命重要呢?
而且這陣子再加上工作壓力
就更加令到整個人彷彿就要爆開了!!!

好友看到我這情況
這天突然提議去請我吃一頓好的
說要找尋去年和她一同到日本的回憶
所以放工後, 我就跟隨她再一次來到我們的"鐵:竇 - 大坑來覓飯
好友選來了這間名叫"NIKU NIKU"的日式高級燒烤餐廳
說要跟我散散心, 好好的享受食物和談談天~~
真的很窩心(突然想哭的呢><)




NIKU NIKU 位於大坑比較入的位罝
外型是很CHIC很潮的以盒型為主的日式餐廳
出面並沒有放置餐牌
一副神秘得很的樣子~~

入來後, 地方其實相當闊落舒服
位子很多, 而且日式裝潢很別緻
冷氣是超強大, 噴出來的冷氣風是一團團
大家如果來這裡記着要帶外套~~~








坐下後看看餐牌
原來這裡是主打高級正宗的日本燒烤
以日本的A5和牛為主
與笑容滿面的美女店員閒談一下有什麼推介
她真的很詳細的告訴我們餐廳的歷史和有什麼必食推介呢!
原來店主本身很鍾愛日本
鍾愛的程度是他竟然由以往只在日本吃燒烤帶到來香港
自己與友夾份開了這間店子
親自選好貨空運到港
所以這裡的和牛是千挑萬選
還有很多牛部份如特選和牛橫隔膜厚切等等
這裡都可以吃到
店員還說這裡一個星期可以吃掉半大隻牛
出貨量真的很驚人!

另外, 原來這裡為免客人在燒烤後沾上燒烤味道
所以爐子是特別設計
安裝了 洞洞的吸煙設備
一旦煙冒出來, 吸煙裝置就會立即把煙吸住
不用特別再裝上大大的抽風機
令到環境更加美觀
窩心又體貼的服務值得一讚!!!

 

店員送上三款不同的醬汁用來沾烤肉用~
分別是日式燒汁、味噌加薑汁、酸汁

日式燒汁是我們平時吃開的烤汁
個人覺得最為惹味
亦能提升烤肉的滋味感覺~

至於中間的是味噌加薑汁
味道酸酸甜甜, 口感清新
吃下去有淡淡的柚子味道 
店員說最多OL 鍾愛這款~

而最後是酸汁
味道偏酸一點, 可以中和烤肉的油膩感覺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款~~





先來個頭盤吧~~
我們點了和風生拌和牛

其實我是第一次吃生。牛。肉!!
記得在電視中, 有一次看到伍詠薇說她如何愛生牛肉他他
我真的很難置信
生牛肉!!! 生的肉類(除了魚生)又怎能放入口中呢!!!
不過好友試過這裡的生牛肉他他
說它弄法正宗, 而且和牛肥美新鮮
再加上嫩滑美味的日本生雞旦
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也特意邀我來一起品嚐
好吧, 我就獻出我的第一次!!!





用上上乘頂級的日本靚和牛
切上生伴小條狀來上碟
更容易入味和可以細心品嚐!!!
先戮穿美味的雞旦
蛋汁頓時四溢, 流下去日本和牛忚他

先以伴碟的小梨子絲混合和牛他他和美味又豐潤的疍汁
和牛口感真的很滑
而且鮮味非常!!!
驚訝地感覺真的不似在吃生肉
是很軟很細滑又帶有濃濃的肉味
原來生肉真的比熟肉嫩滑得多!!!!
很美味喔!!!
再沾上這個比我們平時吃的嫩滑千倍的日本雞蛋
絕對是味蕾的極上享受
我相信我以後也會迷上日本和牛他他!!

 


來這裡又怎少得烤肉呢~
這款是3人份量的極上和牛烤肉拼盤
總共有5種肉類
每款肉類共有3件
價錢約是五百多元
以極高質素的日本A5和牛來說
這個價錢絕對超值!





先試特上和牛西冷
單從肉眼都可以看到油花分佈極為平均
嫩肉和脂肪完美又平均的交織在一起
而且牛肉的色澤極為健康透光
呈鮮嫩的紅色
是非常新鮮的頂級貨來!!!

雖然是牛扒肉, 但是肉質是超嫩滑
是一入口肉就溶掉的感覺
肉裡的油花不會肥膩
反而大大增加了入口即溶的豐膄口感
牛肉則非常嫩滑, 邊位更是難得的脆卜卜
現在寫下來都非常回味呢~~~


 

店員一邊與我們談天說地
說說笑談談食經
一邊專業的為我們燒烤
因為她說這麼高級的牛肉
如果燒得過了火喉就會變老
這就白白浪費了美味的頂級肉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繞好手把燒烤這責任交托她
一起來等食吧~~~ (其實燒烤不是店員責任, 我們真的太可惡了XD)





特上和牛柳肉中部
肉質非常鮮嫩的闗係
只需燒約1分鐘就可以了~~
燒好後的牛柳肉香四射
上面還有點點香脆芝麻
一口咬下去, 真的很Juicy!!!
真的從來沒有在香港吃過這般充滿肉香又入口即融的靚和牛
很幸福喔!!!



每片肉都不用燒太久
微焦更為脆口
不論是牛的那個部位
都很嫩口和味美
油花分佈平均
每一口吃進咀內都肉汁四濺
平時在旅遊節目中
看到主持吃和牛的那種幸福和入口即融的感覺
我現在明白了!!~




就連伴碟的蔬菜都是用心配搭!
包括椒類和菇類
全都美味非常
當然要燒得不焦又夠火喉的話
就要勞煩店員幫一下手了!

 

吃罷燒肉後, 我和友人都覺得肚子還可以裝多一點
所以也叫了這款 牛尾拉麵來品嚐!!
店員說牛尾湯的湯底是用上大量牛骨來淆製6小時!
火喉十足, 難怪上桌時飄來美味又濃郁的牛骨香味嚕!!!!

 

碗子內有數件美味非常的牛尾
入口時是啖啖肉, 充滿牛的味道
感覺好像我們平常吃的牛腩
但肉質是嫩滑和細緻很多
而且牛肉是黏上了少量的根
所以每口都是充滿0趙頭的呢~~



 










 







面質方面不似平時吃的拉面
它是比較幼身一點
吃進口中比較彈牙和滑
而且它的湯是超級濃郁美味
教人不禁整碗都吞下
真的太美味的了這踠面
就算是索價一百二十元
個人覺得也是值得!!!

難得在香港也可以吃到美味的日本靚和牛和風味拉面
偶然豪一次又可妨呢~
下次會再BOOK 時間再和友人到這裡再品嚐美味的和牛呢~~



Niku Niku
大坑施弼街18-22號地舖
T: 2997 048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