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美味>~* 味道比韓國的安東醬雞更好味!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其實在韓國早試過安東醬雞
記得韓國約二萬WON就有一大盤
又平又抵食~~~
所以每次去韓國我都會去吃喔!!

但最近聴朋友說
原來香港也有引用安東醬雞
所以這天放工後就約友去飯局
一同來到這間名叫"辛安東元祖奶奶雞"吃惹味醬雞!!




原來辛安東元祖奶奶雞共有3間分店
荃灣, 旺角和銅鑼灣
由於我和朋友都是在中環上班
所以順理成章下, 我們選了銅鑼灣這店來~~




店子在SOGO 斜對面, 一出地鐵站就到達京都廣場
之后乘電梯直上就可以了~~~

環境方面是很富韓國特色!
裝飾很別緻, 放滿了很多韓國的海報和唱碟在牆上
位子都坐得很闊落
吃得很舒服!
(但Toilet 就是太污糟, 一進去即想反胃, 回來後都吃不下東西
希望店主注意一下)

 





餐牌主打不同種類的韓國美食
包括主牌菜- 元祖奶奶雞, 還有一款是另外再加芝士鋪上面的奶奶雞, 梨花鐵板炸雞,
還有好幾款鍋物, 冷面, 葸疍飯, 牛肋骨鍋, 真露煮蜆等等
款式還真不少!

討論了一會兒, 我們決定要了:-

紫菜飯卷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小辛/半隻)
冷海哲
明洞冷麵
飲品




Cider Rita (豐梨)
這款是梳打水混和豐梨汁弄的
賣相相當可愛
是以整罐韓國梳打水反轉再倒插在大大的玻璃杯內
很特別呢~~

味道方面, 豐梨汁相當清甜
再混合梳打汔水在內
入口相當涼快, 透心涼的感覺直入中樞
而且大大杯真的喝不完~~
















 





紫菜飯卷
口感不過不失
以脆卜卜的紫菜包着飯 卷
中間再夾上火腿, 紅蘿蔔, 青瓜和疍
一口咬下去層次豐富!
而且飯粒亦很黏, 不會散下來
再沾些美味的沙律汁來吃
美味程度升温!!!!


















 




我們點了小辛的半隻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上桌時絕對是熱辣辣香噴噴!!!
碟內有足半隻雞, 因為我看到有雞脾, 雞胸, 胸腳~
約有7-8件, 足夠2個女生吃~~
(店員說可供3人吃, 但我覺得這個太太太美味
3人吃恐怕不夠xd)

材料方面, 除了嫩滑的雞肉外
還有薯仔, 冬菇, 紅蘿蔔和很好味的香葸!!!
不能少的還有放在底層的QQ 冬粉~




雞肉是超級超級入味!!! 
味道調較不但不讚!! 真的很好味!
不會太咸太淡
我敢說它比韓國的本土安東醬雞更好味!!!
吃一件雞後, 我不住的說"實在很好味"
接着就與友吃吃吃
配料都非常入味好吃
尤其喜愛它加入葸絲和冬粉
冬粉很很夠很QQ
吸收掉醬汁的冬粉味道特別好
可惜份量太少, 不夠吃喔~~~
(吃光半份后, 我們差點再點多半份
不過其餘的菜陸續上了, 就此作罷~) 



冷海哲份量其實不算少
是放滿這個銀色的杯子~~~
二個女生狂吃都是吃不完~~~

海哲說實很夠彈牙
灑了芝麻和麻油亦相當香口~~
但唯一美中不足是味道有點過咸
邊吃要邊喝水~~ 
這裡要扣點分數~

明洞冷麵一樣叫我失望
除了麵本身較淋不夠彈牙
而且湯頭本身不夠味道
不似是我到韓國的冷麵><

不過可幸是廚師巧妙地放上幾片雪梨
令到湯麵更加清甜
再加上半個雞疍
尚且合格的一道菜~~

總括來說
我是百分百推介這裡的元祖奶奶雞
但其它的小菜真的要加把勁
味道比較失色~


辛安東元祖奶奶雞 Spicy Andong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七樓
2328 8917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