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美味> ~ * fine dinning 的美味小咖啡廳 @ little break ~*



今個晚上因為約了老朋友血拼
因為四處都大減價嘛
約了老友由朝早從尖沙咀出發
就一直血拼直落銅鑼灣
差不多到七點左右
老友說帶我到上環一間好味的Coffee shop 吃晚飯
在上環工作的她
試過這間覺得蠻不錯
所以就帶我來輕鬆一下
享受一下周未的寧靜~

 

這間coffee shop 名字叫little break
位處上環地鐵站附近
地方很便利, 很容易便來到了~~~

周六晚上人不是太多
到達后友善的店員就領我們在沙發上坐下
送上冷開水后
我們就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呢~~

 

值得一讚這裡的佈置, 個人覺得很有特式
以黃色為主基調
沙發位亦足夠
讓人可以舒服的坐下吃東西
而且店內播放着輕鬆的音樂
亦令人能夠一踏進來就能全面放鬆神經呢~
 

 
看了餐牌后, 覺得set dinner 比較抵吃~
套餐包一份餐湯又或沙律(巴拿馬蜜瓜沙律)
另外可以選配主菜一客(分別有牛扒, 意粉,黑松露意大利飯可選)
價錢約百多二百元
另外亦包飲品一杯
價錢以晚飯來說, 亦算合理公道~


我點了是日餐湯
這個是黑松露薯蓉忌廉湯
這個湯一定是必點項目!
忌廉湯入口非常濃香幼滑
口感不會太杰太稀
淡淡的黑松露香氣瀰漫在湯中
令到香味更加濃郁
加入了攪伴了的惹味薯蓉
亦令到湯品入口味道更加幼滑
好味!  


 
接着我的主菜來了-芝士汁海鮮意大利扁面
上桌時面的份量不是太多
但是滿滿的海鮮卻鋪滿一碟
那隻大大的虎蝦絕對觸目!!



 以濃濃的芝士汁弄的意大利扁面
入口彈牙又滑
每條扁面都吸收了鮮味的海鮮汁
再混合香口的芝士
口感不錯~



另外主角 - 海鮮份量相當多!
分別有 虎蝦一大隻
虎蝦很新鮮彈牙
個人最喜歡帶子女
除了又圓又大的一顆
肉質既彈又結實
每一口都充滿惹味的帶子鮮味
另外還有馬拉蜆
質感很滑很creamy
口感有點似吃生蠔
相當不錯~~~

 

 最後我點了iced green tea latte 為餐飲
冰牛奶綠茶水準之作
入口相當冰涼
帶有令人喜悅的綠茶味道
完全沒有苦澀味道
冰涷的口感讓暑氣全消
為這完美的一餐寫上句號~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