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美味> ~* 坑口的寧靜高級西餐廳 @ the social house~*




話說上次與友去過大坑後

驚覺原來這個在銅鑼灣附近的地方
竟然開了這許多食店來!!!!
所以上星期五放工後
又和友在whatspp 提議來個happy friday
在坑口找一間有情調的西餐廰來個fine dining!!!




來到大坑都差不多7時
人流不算太多
可能真的沒太多人留意這個寧靜地方
就趁它還未受太大觸目的時候
多些來這裡尋食先!!!


 
最后與友選上了這間名叫the social house的西餐廳來
選上它的原因是它的位置不在大街
看來很寧靜
而且裝修挺不錯, 客人大多是西人
沒太多香港人的闗係
我們反而覺得會比較寧靜免受打擾
所以就入內了~~

很快地店員領我們坐到沙發的一角
位子很闊落, 坐得很舒服
而且燈光很昏黃, 令到本來剛上完一天班的我
可以全面relax, 放鬆下來
開開心心的晚飯呢~~~

看看餐牌
這應該是一間高級的西餐廳
價位看來不便宜
不過不要緊啦~又快要出糧
對自己好一點絕對是努力工作的回報呢~~



我點了lychee mocktail~~~
這是一杯荔枝混和菓汁的雜菓賓治
賣相超美, 以長型的杯子盛着鮮橙色的賓治
上面放上了一粒圓大的荔枝
水菓鮮甜的味道飄出來....
很清新呢~



賓治喝下去真的透心涼!!!!
很香甜的荔枝味道
混和酸酸的菠蘿汁
每口都口感清新
令人心情愉快, 暑氣全消呢~~~




點好餐後,餐廳送上香草包
二個人送上5大片!
香草包夾雜着紅苺粒和香草
面包咬下去很有口感
紅苺粒很有質感, 酸酦甜甜
綿綿又帶有密度
帶濕潤的感覺相當好吃!



接着是前菜appetizer
我點了香煎帶子
上桌是帶子煎得微香
上面鋪滿沙律菜
賣相很精美不錯!



 
2 隻圓大的帶子燒得又香又脆
有啖啖的炭燒味道
帶子口感紮實不鬆散
香口又惹味!



主菜我點了西冷牛扒
牛扒煎得7成剛好
同樣有淡淡的炭燒香味
牛扒有濃濃的牛肉味道
厚切的牛排味道香濃
咬下去肉汁四濺
扒邊帶點油脂
每口都豐膄滋味
混和伴碟的美味的香草薯蓉和蘑菇
吃很很滿足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