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美味> ~ * 美味的士多啤梨流心芝士疍糕, yummy!!!~ @諾亞半熟疍糕~*




對於我這個標準芝士疍糕迷
見到巿面上有新出的芝士疍糕當然不會放過!

在網上看到諾亞半熟疍糕最推出了士多啤梨流心芝士疍糕喔!!!
有同事吃過後都大讚不錯
雖然索價要一百六十多元
不過與3位同事分享
平均每人四十元就有一大件
 與坊間的餅店差不多價錢
所以這天趁Lunch time 時就立即一個箭步去買一個試試啦~~



很幸運地中午都有現貨~~~
點了疍糕后, 店員把疍糕放在黃色紙盒內
盒子底部同樣放上紙碟和膠叉匙
窩心服務值得一讚!!!

回到公司后,立即把它切開來品嚐啦~~~

士多啤梨流心芝士疍糕份量其實不算小
面層鋪上了滿滿又大大粒的火紅士多啤梨
說實, 我很怕吃酸的士多啤梨呢~
這些士多啤梨粒粒都大大的, 紅卜卜
應該是超甜的吧~~

好, 我切啦~~~




切開后就有淡淡的芝士味道飄出來~!!
而且它真的是流心呢~~~
內裡的芝士味道濃郁
混和士多啤梨味道的芝士增加了一些清甜的味道
有着香甜的菓香味道
層次不會單調
吃來口感豐富~~~



而士多啤梨是鮮甜得可以呢喃~~~
每一棵都近乎熟透
誘人的士多啤梨不住的飄出來
一口咬下去, 內裡濃濃又香滑的流心芝士
混合清甜的士多啤梨香味
吃后一點都不會太膩
簡單配以一杯清茶來送就已是一個超美味的下午茶呢~
我們已約定下次要再點同樣是新出的芒果芝士流心疍糕!!!
期待!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