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美味>~* 3度天氣下温暖的Coffee shop @ Cafe Charm's~*



早二天氣温突降至三度!!
三度!在香港真是59年難得一遇~
雖然真的很想躲在被窩裡
但是都是心思思想出外走走
感受吓3度氣温下空氣怎麼樣~~
碰巧晚上家裡會打邊爐
所以就來到黃埔來
一來可以去吉之島掃火煱料
二來可以再來Cafe Charm's 喝杯咖啡吃個意粉呢~~


Cafe Charm's  我在上幾個月都到過一次
地方給我的感覺是超舒服
內裡沙發座很多, 面積蠻大
而且食物質素高, 款式選擇也很多
咖啡花茶朱古力, 意粉pizza蛋糕窩夫飯等有很多好選擇!



由於外面太冷的闗係
先來杯熱latte!
店員會窩心的問你想拉什麼圖案
有bear bear 熊, 龍貓, 免仔可選
我要了熊仔拉花latte呢~~
大大杯上面有很可愛的熊仔拉花
女生看到真的不捨得喝吓~~

latte 不需另加糖
一口喝下去, 咖啡味醇和濃厚
淡淡的咖啡香在喉嚨旋轉
又香濃又美味~而且甜度適中
嗜甜如我都覺得甜度剛好
喝罷令到整個身子立即暖和起來
點一杯就可以呆在這裡, 不錯喲~~



朋友點的熱水菓茶
茶壼和茶具精美
橙紅色的水菓汁色彩豔麗
多款水菓如蘋果, 橙, 奇異果, 桃等浮在茶壼裡
提升菓茶的菓香和甜味~




菓茶味清甜, 茶味突出
淡淡的清新橙香不住的從茶壼滲出來
驅寒送暖~~


我們也點了二款熱食來為身體升温
點了黑松露野菌忌廉意大利粉

超初上桌時以為它份量少
掉以輕心~怎知愈吃愈多
對女生來說, 一個就已很飽肚了!

 

黑松露超香, 令到整個意粉生色不少!
意粉亦夠入味, 內裡的忌廉汁又香又滑
野菌有菇香味道
份量十足, 吃後都已很有飽肚感~

 

朋友見我讚不絕口
於是就點了它的富貴版- 黑松露野菌鵝肝忌廉意大利粉
用上鵝肝來弄的意粉真的與別不同!!
上桌時源源不絕的鵝肝香飄呀飄呀...
很香喲!!!



鵝肝份量不少
咬下去香軟豐膄
有一股濃濃的鵝肝味道在喉嚨內瀰漫着
回味無穹!!
意粉同樣彈牙, 黑松露混和鵝肝再把美味感升級
雖然是極邪惡
但肥都不埋了, 吃了才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