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美味>~*非一般大牌檔 @西餐大牌檔


還記得去年曾經到過Chef Stage吃飯
當時已經對餐廳留下深刻印象
因為店內有大量得獎名菜
這次終於有機會
來到它們旗下的另一間餐廳「西餐大排檔」試試


餐廳的環境和我想像的大排檔完全不一樣
裝修於一般的餐廳無異
非常簡約, 一點都不花巧
感覺實而不華, 而且環境絶不嘈吵
非常適合與三五知己來開餐


這裏主打西式fusion特式美食
而與Chef Stage那邊差不多
多款得獎菜式在這裏也有得吃


先來一個每日限量供應的必食推介艾迪BB鴿
BB鴿的份量不少
幾本上是原隻切件送上
乳鴿外層金黃潤澤
而鴿皮入口香脆, 鴿肉肉質卻相當細嫰
有著淡淡的滷水香味, 非常juicy


松露煮日本年糕是另款獲獎菜式
內裏除了加入了我最愛吃的黑松露
松露醬汁味道香濃
加入了白菌、洋蔥、奶油、雞湯及忌廉煮成
口感更細滑, 味道更有層次
而日本年糕口感QQ
非常有咬口, 好好味~~




湯品方面, 我點了黑毛豬海鮮肉骨茶
肉骨茶的賣相吸引
中央放了大量的海鮮
感覺真材實料, 相當豐富
包括大蝦、鮑魚、魚塊及黑毛豬
而肉骨茶的味道香醇, 沒有厚重的胡椒味
相反, 茶內帶有淡淡的藥材香味及海鮮的鮮香
感覺非常滋補



朋友點了蟹肉濃湯配鮮蠔杯
蟹肉濃湯與蠔杯是分開上的
由於我愛吃生蠔
所以朋友讓了鮮蠔杯給我吃

蠔肉肉質肥美, 口感嫰滑
幾本上一啖就能直吞進肚內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
相反, 還有一股鮮甜香味在口腔內散發出來
而朋友表示蟹肉濃湯內有大量蟹肉
增加咬口, 而濃底味道極度濃郁 
喝後整個人都感到暖的



再來是香蒜米酒鍚紙燒鮮蝦
以鍚紙包著鮮蝦, 加入白酒、香草及蒜蓉得調味燒成
鮮蝦大大隻, 而且蝦身已經去殼
所以燒烤後更加入口
每一口都帶有香草及蒜香
蝦肉口感爽彈,  滋味無窮



橡樹果級別黑毛豬肉眼蓋
一向都知道黑毛豬的肉質有點爽脆
而且油花較重, 所以脂肪會多一點
不過, 這款黑毛豬的肉質非常軟腍
入口肉汁豐富, 而且肉香味道馥郁
吃後不會感到很肥膩, 超級好味~


最後, 當然要試試這裏的甜品
不過由於肚子已經開始飽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甜品share來吃
美國香脆薄餅卷配蛋糕
脆餅送上來早已分成4小件
所以大家都不用爭了

脆薄餅外層口感鬆脆
而內裏放了滿滿的香蕉蓉, 味道香甜
配合雲尼拿雪糕一起吃, 味道超夾


兩個女仔不停的食食食
就這樣吃了七款餸菜
當中還包括得獎菜式
埋單也不用$1000
我與朋友都覺得相當抵食


西餐大排檔 Tai Pai Tong HK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T:  2882 993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