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美味>~* 集夜景與美食的一晚 @A LA UMAI~*



很快又到新年了~~
為了感謝媽媽這年對我的闗懷備至
又適逢出糧了~~
所以就帶媽媽來到這間名叫A LA UMAI的高級餐廳來品嚐西餐
希望來年她更加照顧
我就不用做家務了!~~~



朋友建議我來這裡的其中一原因
是這裡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醉人的美景再加上Candle light 的微光
教人心情舒暢呢~
再加上這裡食物都不錯
set diner 有湯、面包、主菜、咖啡/甜品
約五百來元左右
以fine dine 來說, 價錢都尚算合理~


 

雖然客人不算太多
但大家都記住要訂枱
我到的這天, 客人的入坐率都有7-8成
所以為免摸空, 建議先訂好座位~ 



看了餐牌後, 覺得set dinner比較抵食
所以點了1/ 2 波士頓龍蝦黑雪魚蟹肉忌廉汁~

 

前菜- 18個月黑毛豬風乾火腿配哈蜜瓜~
哈蜜瓜超級甜!!!
沒想到冬天都可以吃到超甜的 哈蜜瓜!!!
bb 黑毛豬沒得輸
肉質嫩嫩的而且不會過咸
入口肥廋適中, 配以甜蜜的哈蜜瓜來吃
一口就能鯨吞4件了!!



頭盤是烤大蝦~~~
display 弄得很美
很喜歡用上黑醋和小小蔬菓來圍邊的設計
很有田園感覺~~~


 
蝦肉是超級彈牙!!!
烤得香香的, 夠鮮夠嫩滑
真的很好味~~~
另外還有即炸的蝦頭
一口咬下去脆到不得了!!!
蝦頭內裡滿是蝦膏
而且是炸到骨都能全吞下
我和媽都對它讚不絕口
食物水準超高!



湯品我們要了鮮蟹肉龍蝦忌廉湯
橙色的龍蝦湯看上去又濃又滑溜
以白色的鮮忌廉來劃花
令湯頭更添柔和味美的香味! 

 蟹肉龍蝦忌廉湯整體來說入口甘香
內裡的蟹肉細拆
入口完全沒有摻雜蟹殼
有濃濃的龍蝦味道
香濃順喉, 吃完有很幸福的感覺~~~~ 




來到主菜 - 和1/ 2 波士頓龍蝦黑雪魚蟹肉忌廉汁~
雖然龍蝦 只得半隻開邊
但看來挺巨型呢~
在龍蝦 下面就有一塊煎香了的黑雪魚
一個女生吃都不會太多~


龍蝦肉亦是非常彈牙!!!
雖然開了邊肉不是太多
但肉是新鮮又爽又彈
令人回味無穹!!
黑雪魚味道都很好
口感似平時吃的銀雪魚
但比銀魚魚肉質紥實亦較滑
而且一點都不腥
我自己較喜歡它~~ 


 
來到甜品/飲品部份~
可選奶涷或飲品~~
我點了熱咖啡而放棄奶涷~
(其實餐廳是否可以二款都包呢~
那食客會更加開心~)
熱咖啡味道偏苦一點
就算下了奶和糖都覺味道濃烈
淺嚐了半杯就放下
完結了一餐集夜景與美食的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