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美味>~* 中環take away 之選@ Green Salad~*




身為典型的中環OL
每天最闗心的都是在午飯時揾好味的食物~~
今天碰巧想吃沙律和麵包
在利源東街買了一回
發覺有一間主供沙律、pasta 和三文治的店子看來挺不錯
不設堂食的闗係
正好合我這般買了就走的繁忙都巿人~~~




 午飯時間, 客人都超多
店子內有大大個salad bar
大家可以隨意挑選心水配料做salad
另外還有多達10多款的麵包/潛艇可選
而店子另一邊則是飲品櫃
大家可以點好salad、湯和 麵包後
走到飲品櫃選飲品~~~



價錢普遍來說合理
我點了一客黑松露忌廉湯、自選沙律(以紅腰豆和疍沙律為主)
和烤牛肉配布里芝士白麵包
回公司享用~~~~




黑松露忌廉湯以紙杯盛着
拿回公司後都不會打翻, 亦能存熱~~
但打開後, 湯只有一半, 份量略嫌太少
不過黑松露真的很香
而且忌廉湯亦夠細滑,口感不俗
喝後亦不會太飽, 亦不會"朗"着胃口~~~ 


 

自選沙律我選了紫色為主的沙律菜做底~~
而配料方面主要以補血的紅腰豆為主
其實它家的配料有多達廿多個好選擇
(我是每樣都想要呢~~每款都好吸引!)
另外點了些薯仔沙律, 蘑菇, 疍沙律, 瓜子, 荔枝
再on top 加上自選的Caeser dressing
就令整個沙律相當美味~~~ 

每款材料都夠新鮮, 沙律菜夠爽脆
最讚的是它由菜到Topping到dressing都可以自選
就算天天食都新意不缺, 不錯~



另外也點了半份烤牛肉配布里芝士白麵包
半份約HKD 33, 與大型超巿Counter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這個是我自到師俌即弄
感覺不錯~



內裡的配料烤牛肉, 蕃茄, 生菜和洋蔥等等
芝士白麵包很軟糯, 咬下去口感柔軟
烤牛肉薄切但份量可以
每片肥廋適中, 有陣陣微燒效果
香口又惹味
再配以新鮮的蕃茄, 生菜和洋蔥
令到口感層次便豐富~~
吃後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