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美味> 價錢合理的用心意大利餐廳@ LA CASA~*



最近人忽然閒着, 心思思竟報名學弄意大利菜
但對於廚藝不太到家的我
實在有點難度><"

為了要出外偷思一下
這星期都連環出動去試試坊間的意大利菜餐廳
看看人家大師級的手勢和味道
好讓我從中也學習一下~~~



朋友得知我有如此雅興
也為我預訂了意大利餐廳
好讓我可以開心和她嚐嚐美食、閒話一下~~
這天她帶了我來到中環的LA CASA BISTRO
她選這裡是因為環境幽靜
而且她之前在這裡早嚐過味道
覺得廚師製作用心再加上合理價錢
所以特意來品嚐一下~~~



餐廳是樓上店的闗係, 環境較靜
很適合情侶來把酒談心~~~
我們選了二人座坐下後
就拿着Menu 點菜了~~

這裡選擇還不錯太少
大路的pasta, pizza 亦有多款好選擇~
不過朋友說它家出品的4重芝士pizza真的好好吃
所以我們就鎖定了要吃小食拼盤、芝士pizza和意式甜品!

點好餐後, 親切的店員為我們送上complimentary bread~
一大餐的熱辣辣上桌, 對於剛下班就過來的我倆
這包是特別特別好吃!!

面包全部都外脆內軟
新鮮即焗上桌, 一口咬下去
脆脆的皮就會飛濺
再配以黑醋汁, 特別滋味~~
(要留意傳統意大利菜是會配黑醋而不是沾牛油)




大胃王如我們也點了一個拼盤!
意式小食拼盤- 包括意大利風乾腩肉、辣肉腸、煙三文魚、水牛芝士和水欖

拼盤是相當大堆頭
以木Platter上桌, 滿滿的鋪上各款意大利特色小食
顏色精美悅目, 還未放進口就已流口水了!!!

煙三文魚有2-3大塊
魚肉口感豐膄
有淡淡的醉人煙薰味道在魚肉上
口感細緻一流!
另外意大利風乾腩肉和辣肉腸夠味不會過咸
水牛芝士夾着原片大肉蕃片
滿滿的蕃茄汁中和芝士的濃味感
相當開胃又不會太飽肚
另外水欖都不錯, 不會過酸過咸
整體來說, 能夠一次過吃勻意大利的特式小吃
這個絕對是必試項目~

 

再來就是我們期待的四色芝士pizza!
四色芝士分別是Gorgonzola, Fontina, Buffalo Mozzarella & Pizza Cheese)

這款完全是芝士粉必吃!
上桌時香噴噴的芝士味道不住的飄來
就連鄰桌亦忍不住叫了一個~~~~

四款不同味道的芝士按餐廳的比例Well mixed
味道完全自然融和,
比單一芝士味道口感更加細滑
芝士味道亦更有層次~
而且用上薄薄的餅底更加脆口
飽肚美味, 芝士迷可以一試~



主菜也點了美國頂級肉眼扒配燒薯火箭菜沙律伴燒汁!
師俌說外間要吃上頂級肉眼扒
小說也要5-600元, 但這裡約三百餘元就可以了~

牛扒份量不算少
一整塊烤好後伴以燒汁放上桌
二個人吃剛剛好~~~
味道方面, 牛扒肉質嫩滑 豐厚
牛肉味道豐濃
咬下去滿滿的肉汁在口裡
以烤的方式來弄就更加香口惹味了!!



女生也是時候開動第二個胃來盛甜品!!
原來這裡的意式甜品都做得相當不錯
tiramisu 以baileys甜酒來製成
入口有佷輕微的甜酒味道
口感濕潤甜蜜, 卻不失咖啡的香濃和細滑
另外要值得讚是伴碟的紅苺和藍苺一點都不酸
(坊間的多是酸得叫救命!)
細微中見真章
我會再來試試其它意式菜和甜品
順道也可請教一下既是老闆亦是大師俌的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